10月19日分析:广百股份涨近6%,百货概念上午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1:39:44

10月19日上午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百货概念报涨,广百股份(7.71,5.907%)领涨,王府井(31.36,3.362%)、金开新能(9.88,2.066%)、文峰股份(3.3,1.852%)等跟涨。

相关百货概念股分析:

广百股份:公司完成广百荟APP移动平台上线和广百荟电器、超市等频道线上线下融合的构建;充分发挥实体百货的线下优势,促进电子会员上线。

王府井:是百货零售行业股。公司在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255号。

金开新能:天津劝业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商业、各类物资的批发与零售,属于大型综合性百货商场。

文峰股份:《报告》认为,2017年,百货零售企业大力发展全渠道多元业务,逐步转变为综合服务的新型零售企业,许多领先的百货企业都以打通线上线下为基础、以重构传统商业要素为核心、以创新商业发展及全业态融合为目标,大胆创新、积极转型,抗风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大幅提升。

丽尚国潮:公司目前经营业务以兰州核心商圈的百货零售,餐饮酒店和南京地区的专业市场管理为主。

天虹股份:上海九百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创建于1939年的百乐商场,1966年12月,经上海市百货公司批准正式定名为上海市第九百货商店。

上海九百:百货业态为主的门店6家,超市6家。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数字营销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大数据概念:盘中海量数据、游族网络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成大生物中签号公布时间 成大生物什么时候公布中签号? 南方财富网 护理用品股票概念有哪些?护理用品上市公司名单(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工业4.0股票龙头股是谁?工业4.0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油缸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ST索菱盘中报4.54元,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基础建设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基础建设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只做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WiFi-MCU芯片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航发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航发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招商增荣灵活配置混合(LOF)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309名(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石墨电极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反光服装上市公司有哪些?反光服装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手机游戏板块股票有哪些,手机游戏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保宝龙科技港股(01861)最近一年累计涨39.67% 南方财富网 红酒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红酒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物流业概念股报涨,天顺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原膜散酯行业个股受益?今日原膜散酯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华虹半导体港股跌0.5%,报39.6港元 南方财富网 氢能源上市公司概念龙头有哪些,氢能源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肝病用药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原油龙头股有哪些?原油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