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纸业龙头大全,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10/15 04:55:34

2021年纸业龙头有:

博汇纸业(600966):纸业龙头。白卡纸龙头,“博汇”牌书写纸、涂布白卡纸是国家火炬计划产品;公司生产胶印纸、书写纸、包装纸、纸板、造纸木浆等;19年卡纸销量175.93万吨,文化纸销量12.30万吨,石膏护面纸销量11.99万吨,箱板纸销量24.05万吨,瓦楞纸销量3.14万吨,造纸业收入96.87亿元,营收占比99.46%;19年9月,子公司江苏博汇纸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二期年产75万吨高档包装纸板项目”已正式投产。

金太阳(300606):纸业龙头。销售收入以较高复合增长率递增,是中国涂附磨具行业,尤其在纸基类产品中较具影响力的生产企业。

纸业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美利云(000815):西北地区最大的造纸类上市公司,实控人为诚通集团;主要生产文化用纸、彩色纸及高强瓦楞纸;19年造纸业销量17.08万吨,收入9.15亿元,营收占比87.65%。

景兴纸业(002067):箱板纸行业龙头,华东地区最主要的牛皮箱板纸和白面牛皮卡纸的专业生产企业之一;主要产品有牛皮箱板纸、瓦楞原纸、白面牛皮卡纸、纸箱纸板、各类生活用纸等;19年原纸销量134.19万吨,纸箱及纸板销量1.30亿平方米,生活用纸成品销量83.06万箱,造纸业收入52.51亿元,营收占比100%;19年2月,拟20.5亿元在马来西亚投资建设80万吨废纸浆板及60万吨包装原纸生产基地的项目。

太阳纸业(002078):在产业链上游拓展方面,老挝基地作为太阳纸业的原料基地,不断推进老挝基地林地建设是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打破原料和环境制约的重要举措。公司将逐步扩大在老挝的林地建设面积,短期内实现每年新增1万公顷左右的种植计划,并在可预见的未来逐步加大种植力度,有效提升公司生产原料的自给率。

齐峰新材(002521):高档装饰原纸行业龙头,主导产品装饰原纸、表层耐磨纸、无纺布壁纸原纸在世界同行业中名列第一;拥有装饰原纸年产能42.3万吨;19年造纸销量34.84万吨,造纸业收入32.46亿元,营收占比99.89%。

民丰特纸(600235):特种纸龙头,具近百年历史的老牌造纸企业;卷烟纸、描图纸、电容器纸、格拉辛纸在国内均为民丰首创;现拥有各类造纸(涂布)生产线9条,产品主要包括烟草系列用纸、格拉辛系列用纸、涂布类用纸、热转印原纸以及透明纸等数百种规格用纸;19年卷烟纸销量3.09万吨、工业配套纸销量10.98万吨、描图纸销量0.31万吨、电容器纸销量257吨,造纸业收入13.46亿元,营收占比96.20%。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汽车龙头股票有哪些,汽车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型建材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甲酸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甲酸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服务器股票龙头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N95口罩相关股票有哪些?N95口罩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锂离子电池电解液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市投资就买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太阳能组件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羊绒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0月15日羊绒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传统炼化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制造上市公司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货O2O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百货O2O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镁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涤纶长丝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涤纶长丝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永磁材料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谁是食醋龙头?2021年食醋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车用丝概念股有哪些?车用丝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尾气处理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解液溶剂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氯化亚砜概念龙头股票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拼多多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拼多多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0/15)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金属铝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租赁服务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