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股票龙头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15 04:43:40

服务器股票龙头有:

浪潮信息000977:龙头。

2020年营业收入630.4亿,同比增长22.04%。

服务器龙头。公司主营计算机硬件、软件及系统集成的开发、生产、销售。韦尔股份

服务器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中国长城000066:

紫光股份000938:旗下新华三集团成功中标中国石化网络、服务器、安全网关、入侵防御、光纤交换机、虚拟磁带库6类设备框架,全面涵盖路由、交换、智能运维、安全、计算、存储共计40余款主流产品型号。

天通股份600330:2013年7月,全资子公司天通精电与国防科大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推进新一代的超级计算机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方面的各项工作。天通精电主要完成超级计算机的可制造性设计和生产准备、散热和防噪系统设计、寿命和可靠性设计。对公司2013年业绩预计增加利润400万元左右。超级计算机通常是指由数百数千甚至更多的处理器组成的、能计算普通PC机和服务器不能完成的大型复杂课题的计算机。现有的超级计算机运算速度大都可以达到每秒一兆(万亿,非百万)次以上。在这样的运算速度前提下,人们可以通过数值模拟来预测和解释以前无法实验的自然现象。国防科大于超级计算机产品的研究开发,已经研发完成的“天河一号”与“天河二号”超级计算机分别于2010年与2013年在世界TOP500排名第一。

中科曙光603019:龙芯中科与公司为同隶属于中科院计算所的兄弟企业,目前公司与龙芯中科合作密切,主要在服务器领域,公司陆续推出了基于龙芯处理器的整机产品。此外,公司推出了基于区块链存储应用打造的一款智能高效的存储系统——区块链存储系统ChainStor。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汽车龙头股票有哪些,汽车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型建材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甲酸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甲酸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羊绒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0月15日羊绒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N95口罩相关股票有哪些?N95口罩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锂离子电池电解液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市投资就买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太阳能组件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镁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传统炼化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制造上市公司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货O2O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百货O2O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车用丝概念股有哪些?车用丝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涤纶长丝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涤纶长丝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永磁材料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谁是食醋龙头?2021年食醋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拼多多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拼多多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0/15)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尾气处理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解液溶剂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氯化亚砜概念龙头股票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A股火锅料股票龙头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金属铝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租赁服务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