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电子射频器件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19:46:09

2021年消费电子射频器件概念股有:

(1)、力源信息: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28.36亿,同比增长0.73%;实现毛利润2.222亿,毛利率7.92%;每股经营现金流0.0140元。

在下游解决方案及模块方面,主要包括手环方案、射频方案、智能电能表高速电力线载波通信模块。

(2)、通光线缆: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5亿,同比增长17.88%;毛利润9780万,毛利率20.23%;每股经营现金流-0.3199元。

江苏通光电子线缆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江苏通光电子线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产品获得“南通名牌”荣誉称号,被评为“中国电子行业知名品牌”,其中SFF-50-1-51型柔软同轴射频电缆荣获国家科技成果奖,通过了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3)、卓胜微: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1.76亿,同比增长115.13%;毛利润6.743亿,毛利率57.45%;每股经营现金流0.5685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射频前端芯片的研究,开发与销售,主要向市场提供射频开关,射频低噪声放大器等射频前端芯片产品,并提供IP授权,应用于智能手机等移动智能终端。

(4)、电连技术:电连技术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7.65亿元,同比增长24.07%;实现毛利润2.382亿元,毛利率31.92%;每股经营现金流0.004元。

2017年年报公司表示,公司的微型射频连接器在积极布局在5G时代可能带来的重要机遇。

(5)、远望谷:远望谷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7818万元,同比增长-32.65%;实现毛利润3114万元,毛利率41.58%;每股经营现金流0.0891元。

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RFID芯片,电子标签、读写器、手持设备等产品达100多种;公司设有深圳市射频识别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基于RFID技术的物联网应用工程实验室、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射频设备检测实验室;拥有全球先进的电子标签生产工艺和设备;建有全球领先的RFID产品动态性能测试中心,可为大规模的物联网建设提供RFID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

(6)、盛路通信: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1.97亿,同比增长-37.79%;实现毛利润8477万,毛利率44.09%;每股经营现金流-0.1261元。

基站天线移动天线主营基站天线、微波通信天线、室内终端天线及射频器件设备的研发生产;开发的首款模拟芯片28G64通道毫米波有源相控阵天线。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铁矿利好股票有哪些?铁矿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采掘概念股龙头一览,采掘概念股价查询(2021/10/14)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盘后回顾:盛洋科技涨近7%,领涨交换机概念 南方财富网 炒货龙头股有哪些,炒货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0/1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讯设备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维生素股票概念名单?维生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盘后回顾:建龙微纳涨超10%,领涨氢氧化钠概念 南方财富网 电子配件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0月14日电子配件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橡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容量注射剂概念走弱,沪指报3558.3531点 南方财富网 周四盘后回顾:杉杉股份涨近6%,领涨苹果供应链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铝板概念报跌,明泰铝业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概念股票的龙头汇总,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印刷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为您介绍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水产上市公司股票龙头名单曝光,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直播带货利好哪些概念股?直播带货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空运输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航空运输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支付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支付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用纱布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临床前CRO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