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华为概念股票的龙头汇总,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19:44:34

2021年华为概念股票的龙头有:

凯盛科技:华为概念龙头股。

北汽蓝谷:华为概念龙头股。子公司北汽新能源与华为于2019年1月28日在北京签署了《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小康股份:华为概念龙头股。与华为全面合作,主要合作在工业互联网、CT基础设施、新能源汽车智能化、网联化等领域。

风华高科:公司MLCC电阻、电容项目供应华为。

科大讯飞:与华为在深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公有云服务、ICT基础设施产品、智能终端、以及办公IT四大领域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华为HMS的多语种语音服务与讯飞合作。

星网锐捷:与中科院计算所、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福州大学等著名科研院所建立长期产学研合作,与Intel、Microsoft、VMware携手创立联合实验室,与Citrix、华为、浪潮、支付宝等国内外著名厂商广泛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技术合作,在相关产品领域开展前沿研究,保证企业的技术领先与研发的前瞻性。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抗肿瘤药上市企业龙头股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采掘概念股龙头一览,采掘概念股价查询(2021/10/14)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盘后回顾:盛洋科技涨近7%,领涨交换机概念 南方财富网 炒货龙头股有哪些,炒货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0/14) 南方财富网
5G应用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维生素股票概念名单?维生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盘后回顾:建龙微纳涨超10%,领涨氢氧化钠概念 南方财富网 电子配件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0月14日电子配件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酒概念股有哪些,黄酒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小容量注射剂概念走弱,沪指报3558.3531点 南方财富网 周四盘后回顾:杉杉股份涨近6%,领涨苹果供应链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铝板概念报跌,明泰铝业跌近5% 南方财富网
SoC芯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SoC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印刷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为您介绍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水产上市公司股票龙头名单曝光,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熔喷布概念股票名单?熔喷布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空运输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航空运输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支付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支付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稀有金属概念股是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临床前CRO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