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行业龙头股有哪些,安防行业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18:50:00

安防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海康威视(002415):安防行业龙头,10月14日消息,海康威视开盘报价56.01元,收盘于56.29元,涨0.66%。今年来涨幅上涨11.53%,市盈率38.96。

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133.9亿,同比增长7.82%,近三年复合增长为8.62%;每股收益1.4450元。国内领先的安防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安防行业海量的非结构化视频数据,以及飞速增长的特征数据(卡口过车数据、人像抓拍数据、异常行为数据等),应用于公司视频监控识别领域。

安防行业板块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大华股份(002236):主要产品为嵌入式DVR,销售规模始终居于国内安防行业前二位,除已推出L系列、G系列、H系列嵌入式DVR之外,还根据某些特殊行业用户需要提供个性化定制产品。

英飞拓(002528):公司也努力扩大安防行业其它分销渠道。

捷顺科技(002609):公司荣获“2013年度中国智能建筑行业一卡通系统十大品牌企业”称号,“2014年十大智能停车场品牌”,“2014a&s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平安建设推荐优秀安防产品”以及“广东省著名商标”等多项荣誉,树立了业内的品牌知名度。

同为股份(002835):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在安防行业建立良好的企业品牌及较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

欧比特(300053):铂亚信息是国内知名的图像处理识别技术和产品供应商,拥有安防行业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2013年净利润2950万元。

思创医惠(300078):公司属于安防行业中的EAS产品供应商,主营业务为EAS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EAS产品是防盗报警设备的一种,主要产品为各类硬标签、射频软标签、声磁软标签等各类商品防盗标签和开锁器、解码器、检测器等配套设备。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抗肿瘤药上市企业龙头股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分析:LED显示概念股报跌,新宙邦跌近6%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集成电路概念报涨,晶盛机电、聚隆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锂业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0月14日锂业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5G应用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公募基金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盘后要闻:5G通讯概念报涨,中航光电涨4.4% 南方财富网 酒店信息管理系统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酒概念股有哪些,黄酒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集成电路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3次,金三江10月14日主力净流出1084.03万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分析:硫铁矿概念股报涨,粤桂股份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SoC芯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SoC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地理信息龙头股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氯醚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液压龙头股有哪些,液压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0/1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熔喷布概念股票名单?熔喷布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10月14日光伏发电概念走强0.471% 南方财富网 特高压龙头股有哪些,特高压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稀有金属概念股是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核电材料上市公司龙头股,10月14日核电材料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