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集成电路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17:59:39

集成电路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

*ST大唐:

龙头,10月14日消息,ST大唐截至15点收盘,该股跌0.61%,报8.11元;5日内股价下跌1.23%,市值为71.54亿元。

在获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特等奖的“第四代移动通信系统(TD-LTE)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中,大唐电信积极推动国内集成电路设计、制造与移动通信产业良性互动发展,为成功实现4GTD-LTE标准产业化作出贡献。

士兰微:

龙头,10月14日盘后消息,士兰微3日内股价上涨4.93%,最新报55.8元,成交额12.48亿元。

公司努力成为最优秀的半导体集成电路设计与制造企业之一。

集成电路概念概念上市公司其他的还有:

京东方A:公司2015年8月18日公告拟与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下称大基金)等共同发起设立规模超过40亿的集成电路基金,基金拟主要投资显示相关集成电路领域。据公告,京东方拟与大基金、北京亦庄国际新兴产业投资中心、北京益辰奇点投资中心共同发起设立集成电路基金,各自认缴出资额分别为15亿、15亿、10亿和1650万元;基金规模40.165亿元。

振华科技:中国振华(集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可分为高新电子、集成电路与关键元器件、专用整机与核心零部件、现代电子商贸与园区服务等四个业务板块,其中,高新电子主要包括阻、容、感、开关、继电器、接触器,半导体分立器件、集成电路及高压真空灭弧室等产品,主要用于国家重点工程配套,该业务为公司经济规模与效益的基础核心业务;集成电路与关键元器件主要包括锂离子电池(电芯)及电池系统等产品,主要用于数码产品、新能源汽车的配套,该业务为公司的战略性新兴业务;专用整机及核心零部件主要包括移动通信终端等数码产品定制化服务,该业务为公司经济规模的重要支撑性业务;现代电子商贸与园区服务主要包括进出口贸易、园区动力供应、园区物业管理等。

联创电子:江西联智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是由公司发起设立的江西联创硅谷天堂集成电路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韩国美法思及另外两家机构共同设立,其规划及达产是年产10亿颗。联智公司的无线充电芯片主要用于手机,也可用于车载,预计本月可以量产。

紫光国微:紫光国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紫光国微”,SZ002049)是紫光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半导体行业上市公司,专注于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开发业务,是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及应用遍及国内外,在智能安全芯片、高稳定存储器芯片、安全自主FPGA、功率半导体器件、超稳晶体频率器件等核心业务领域已形成领先的竞争态势和市场地位。

大港股份:在未来,公司将实现以“集成电路+激光应用”为双轮驱动的高科技产业为主,以房地产开发和园区运营服务为辅的一体两翼战略发展格局,从品牌、规模和贡献三个方面打造成为有名的上市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医疗卫生信息化概念股,医疗卫生信息化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半导体硅片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涡轮增压器概念报涨,露笑科技涨6.1% 南方财富网 船舶相关股票有哪些?船舶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逆变器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14)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乘用车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新能源乘用车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板块为什么不涨?互联网板块还能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眼科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眼科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地产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天航空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10月14日WIFI芯片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集成电路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纺织制造相关股票有哪些?纺织制造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14)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集成电路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水泵制造概念走强0.289% 南方财富网 举牌概念股一览,2021年举牌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核电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核电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船舶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药商业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多层印制电路板龙头股有哪些,多层印制电路板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0/1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离子电池电解液股票概念有那些?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