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山东威达跌7.1%,领跌蔚来汽车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2:15:19

7月23日午间收盘数据显示,蔚来汽车概念报跌,山东威达(12.8,-0.98,-7.112%)领跌,赣锋锂业(188.38,-11.62,-5.81%)、巨星科技(30.33,-1.55,-4.862%)、诚迈科技(84.07,-4.04,-4.585%)等跟跌。

相关蔚来汽车概念股有:

1、山东威达:

2、赣锋锂业:2017年12月5日晚公告,公司同意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锋锂,以自有资金不超过2.5亿元投资建设一条年产亿瓦时级的第一代固态锂电池研发中试生产线,开展第一代产品在新能源汽车用户的推广和市场投放,项目建设期2年。该项目将加快推进公司新型高安全固态动力锂电池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进程,推动公司锂产业链结构的优化升级。

3、巨星科技:Lista公司是欧洲专业工作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及设备制造商,Lista品牌是欧洲专业工作存储解决方案的第一品牌,产品包括零配件柜、工具柜、自动化仓储设备、全系列专业级和工业级储物设备等,客户包括欧洲主流汽车公司如戴勒姆奔驰、大众、宝马,主流航空公司和飞机公司如空客、荷兰皇家航空、德国航空,高端工业级客户群体如BOSCH和ABB,欧洲顶尖奢侈品牌如百达翡丽、卡地亚、路易斯威登等,欧洲知名金融机构和博物馆如瑞士信贷和大英博物馆等。

4、诚迈科技:公司有智能汽车行业的智能驾驶舱系统业务,已与上汽集团、威马汽车、蔚来汽车、吉利汽车等多家厂商展开合作。

5、科大讯飞: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7月23日简讯:油漆概念股报跌,东华科技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金制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上午收盘回顾:诺邦股份跌近6%,领跌纺织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简讯:油漆概念股报跌,东华科技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汽车零部件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汽车零部件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上午收盘分析:比特币概念报跌,御银股份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毫米波利好什么股票?A股5g毫米波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零部件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汽车零部件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上午收盘回顾:扬杰科技跌5.3%,领跌IGBT概念 南方财富网 蓝筹股有哪些?蓝筹股分类一览 南方财富网 PU树脂概念股查询,PU树脂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上午收盘回顾:扬杰科技跌5.3%,领跌IGBT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机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锑化工行业个股受益?今日锑化工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水合肼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机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特殊钢精锻件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特殊钢精锻件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怎么判断股票的有没有上涨空间?股票怎么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工业自动化概念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特殊钢精锻件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特殊钢精锻件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梯广告龙头股有哪些?电梯广告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玻尿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玻尿酸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