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肽类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2:15:19

多肽类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

长春高新:多肽类龙头。生物制药,中成药生产及销售。

多肽类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海普瑞:刘博士从事多肽化学研究,多肽新药设计及开发逾20年,发明了一类全新的多肽,并申请了国际专利,共获得4项国际专利授权。

华软科技:多肽类药物是国际上最尖端的新药研究领域之一,具有氨基酸类药物的“无副作用”特点,受到市场积极的关注,被广泛应用于治疗心血管疾病、艾滋病及癌症等。

佳隆股份:公司系统地掌握了以新鲜鸡肉,鸡骨架等为原材料,利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提取出富含多种氨基酸,多肽以及呈味单核苷酸等的动物提取物的核心技术,利用可控热反应,调控氧化,超微粉碎等高新技术集成实现风味控制呈现,风味重构和菜肴风味模拟,利用包埋技术实现产品风味的可控释放和稳定保藏,利用高效浓缩,冷冻干燥和喷雾干燥集成实现产品的风味稳态化脱水。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7月23日简讯:油漆概念股报跌,东华科技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金制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上午收盘回顾:诺邦股份跌近6%,领跌纺织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简讯:油漆概念股报跌,东华科技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汽车零部件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汽车零部件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上午收盘分析:比特币概念报跌,御银股份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毫米波利好什么股票?A股5g毫米波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零部件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汽车零部件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上午收盘回顾:扬杰科技跌5.3%,领跌IGBT概念 南方财富网 蓝筹股有哪些?蓝筹股分类一览 南方财富网 PU树脂概念股查询,PU树脂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上午收盘回顾:扬杰科技跌5.3%,领跌IGBT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机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锑化工行业个股受益?今日锑化工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水合肼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机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特殊钢精锻件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特殊钢精锻件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怎么判断股票的有没有上涨空间?股票怎么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工业自动化概念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特殊钢精锻件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特殊钢精锻件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梯广告龙头股有哪些?电梯广告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玻尿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玻尿酸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