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无缝钢管概念股有哪些,无缝钢管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2:14:45

今日午间收盘讯息显示,7月23日无缝钢管概念报涨,鞍钢股份(5.03,0.2,4.141%)领涨,华菱钢铁(7.78,0.3,4.011%)、盛德鑫泰(30.57,0.14,0.46%)等跟涨。南方财富网小编整理部分相关无缝钢管概念股:

1、鞍钢股份: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5.2亿,同比增长420.55%;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2.81%,毛利率11.71%,每股收益0.1620元。

公司拥有烧结、焦化、炼铁、炼钢、轧钢等完整的钢铁生产流程和配套设施,主要产品涵盖了热轧板、冷轧板、镀锌板及彩涂板、中厚板、大型材、线材、无缝钢管、冷轧硅钢等。

2、华菱钢铁: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20.54亿,同比增长81.06%;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5.92%,每股收益0.3351元。

华菱涟钢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薄板坯连铸连轧生产线以及配套的冷连轧和涂镀加工生产线,华菱衡钢在无缝钢管行业制造实力全球排名第五、中国第二,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公司是中国少数能提供全系列汽车用钢产品的企业。

3、盛德鑫泰: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170万,同比增长3.81%;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1.58%,每股收益0.1170元。

根据中国钢结构协会钢管分会的统计数据表明,公司生产的电站锅炉用小口径无缝钢管。

4、中粮资本: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2.02亿,同比增长4.81%;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1.17%,毛利率0.45%,每股收益0.0877元。

工业专用装备主要产品包括石油钻具、限动芯棒、铸管模等,用于石油钻采、无缝钢管生产、球墨铸铁管生产等工业装备领域.大型特殊钢精锻件主要产品包括冶金轧辊、冶金、机械等重大装备制造领域。

5、常宝股份: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280万,同比增长-86.42%;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0.29%,毛利率8.81%,每股收益0.0100元。

江苏常宝钢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种专用无缝钢管的制造服务商,是石油油井管和小口径合金高压锅炉管的重点制造企业,主要产品为油气开采用管、电站锅炉用管、工程机械用管以及其他细分市场特殊用管,产品广泛出口欧美、中东、独联体、东南亚和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石油销售总公司"能源一号网"会员单位和锅炉业三大龙头企业的A级供应商。

6、ST沪科: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67.56万,同比增长-201.66%;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1.08%,毛利率1.24%,每股收益-0.0021元。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冷拔异型钢管、冷拔及冷轧无缝钢管、中低压及高压锅炉管、电站高压锅炉用内螺纹钢管、公路桥梁伸缩缝型钢、波形梁护栏板、工业热交换器管束用高频焊接钢管、波纹管、波纹膨胀节和金属软管等,同时兼营燃料油、钢材、钢坯、金属材料等大宗商品的贸易业务。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7月23日简讯:油漆概念股报跌,东华科技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金制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上午收盘回顾:诺邦股份跌近6%,领跌纺织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简讯:油漆概念股报跌,东华科技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汽车零部件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汽车零部件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上午收盘分析:比特币概念报跌,御银股份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毫米波利好什么股票?A股5g毫米波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零部件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汽车零部件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上午收盘回顾:扬杰科技跌5.3%,领跌IGBT概念 南方财富网 蓝筹股有哪些?蓝筹股分类一览 南方财富网 PU树脂概念股查询,PU树脂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上午收盘回顾:扬杰科技跌5.3%,领跌IGBT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机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锑化工行业个股受益?今日锑化工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水合肼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机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特殊钢精锻件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特殊钢精锻件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怎么判断股票的有没有上涨空间?股票怎么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工业自动化概念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特殊钢精锻件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特殊钢精锻件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梯广告龙头股有哪些?电梯广告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玻尿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玻尿酸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