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食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休闲食品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1:52:10

休闲食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绝味食品603517:

休闲食品龙头股。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02亿元、6.41亿元、8.01亿元、7.01亿元。

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休闲卤制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美味、新鲜、安全、优质的休闲美食,通过“以直营连锁为引导、加盟连锁为主体”的方式进行标准化的运营管理,创办一流特色美食平台,打造国内现代化休闲卤制食品连锁企业的领先品牌。

良品铺子603719:

休闲食品龙头股。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843万元、2.39亿元、3.4亿元、3.44亿元。

国内休闲食品龙头公司。公司首先是产品品质,其核心是全品类扩张,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洽洽食品002557:

休闲食品龙头股。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19亿元、4.33亿元、6.16亿元、8.05亿元。

公司是一家以传统炒货、坚果为主营,集自主研发、规模生产、市场营销为一体的现代休闲食品企业,被誉为中国炒货行业的领跑者.公司主要产品有葵花子类、西瓜子类、豆类、南瓜子类、花生类等传统炒货产品和以开心果、核桃、杏仁等为代表的高档坚果产品。

盐津铺子002847:

休闲食品龙头股。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574万元、7051万元、1.28亿元、2.42亿元。

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从事食品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集团公司,是中国休闲食品领域和农产品加工领域的知名行业领先企业。

休闲食品股票其他的还有:

煌上煌002695:

公司专注于酱卤肉制品及佐餐凉菜快捷消费食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其主要特点为消费便利快捷,面向广大普通消费者.公司的快捷消费产品主要分为两类,第一类主要是以鸭、鸡、鹅、猪、牛、羊等禽畜产品为原材料,经过酱、卤生产工艺形成的快捷消费酱卤肉制品。

桂发祥002820:

公司的产品包含以十八街麻花为代表的传统特色休闲食品,及糕点,面包,甘栗,果仁等其他休闲食品,共计100多种产品。

西麦食品002956:

根据2012年10月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公司属于“制造业”中的“食品制造业。

甘源食品002991:

甘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2012年迁址至萍乡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医药食品工业园,是一家豆类、果仁类休闲食品的专业性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公司。

劲仔食品003000:

华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华文食品)是一家集产销研于一体的现代化休闲食品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7月23日简讯:油漆概念股报跌,东华科技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金制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上午收盘回顾:诺邦股份跌近6%,领跌纺织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简讯:油漆概念股报跌,东华科技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汽车零部件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汽车零部件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上午收盘分析:比特币概念报跌,御银股份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毫米波利好什么股票?A股5g毫米波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零部件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汽车零部件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上午收盘回顾:扬杰科技跌5.3%,领跌IGBT概念 南方财富网 蓝筹股有哪些?蓝筹股分类一览 南方财富网 PU树脂概念股查询,PU树脂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上午收盘回顾:扬杰科技跌5.3%,领跌IGBT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机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锑化工行业个股受益?今日锑化工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水合肼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机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特殊钢精锻件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特殊钢精锻件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怎么判断股票的有没有上涨空间?股票怎么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工业自动化概念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特殊钢精锻件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特殊钢精锻件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梯广告龙头股有哪些?电梯广告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玻尿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玻尿酸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