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02 11:04:40

南方财富网今日早盘讯息显示,7月2日供应链概念报涨,中矿资源(6.954%)领涨,ST起步(5.054%)、重庆啤酒(3.458%)、牧高笛(2.397%)、太安堂(2.247%)等跟涨。供应链概念股有:

中矿资源:2020年ROE为6.31%,净利1.74亿、同比增长24.44%,截至2021年06月27日市值为131.07亿。东鹏新材是国内锂离子电解质六氟磷酸锂关键原料氟化锂的主要供应商以及国内最大的铯盐、铷盐生产商和供应商。

ST起步:2020年ROE为-17.55%,净利-2.8亿、同比增长-295.31%。财务管理平台建设、分销业务管理平台升级、供应链管理平台建设、仓储物流管理平台建设、大数据管理平台建设。

重庆啤酒:2020年ROE为45.55%,净利10.77亿、同比增长3.26%,截至2021年06月27日市值为910.35亿。2018年12月21日公告,为进一步优化公司湖南区域供应链,提高区域生产效率和盈利能力,公司下属子公司湖南重庆啤酒国人有限责任公司拟对位于常德市的澧县酒厂和常德酒厂开展供应链优化项目,即关闭常德酒厂并将其产量转移到邻近的澧县酒厂进行生产。

牧高笛:净利4597万、同比增长12.72%。公司O2O管理系统及信息化建设包括前端营销业务系统和后端业务管理系统建设,前端营销系统为O2O管理系统,后端业务管理系统将引入金蝶EAS整体方案,内容包括,战略管理、财务管理、企业门户、供应链、零售终端、订货会、POS收银、成本管理、质量管理、资产管理、人力资源、BOS流程管理、协同办公、BOS集成等,最终形成统一集成、灵活、高效、协同、具有多维分析能力的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平台,成为公司重要的经营决策和管理工具。

太安堂:2020年ROE为0.42%,净利2223万、同比增长-76.87%,截至2021年06月27日市值为30.36亿。截至报告期末,康爱多通过E+药房合作的线下药店约1.7万家。

中国武夷:2020年ROE为5.17%,净利2.87亿、同比增长-20.21%。2019年年报披露,子公司中武(福建)跨境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为满足跨境电商业务,根据运营需要,主要研发供应链、金融服务、保税仓库、集中采购、体验、超市经营、跨境物流和仓储等信息业务软件平台,目前电商交易平台、超市管理系统、物流服务管理信息平台、仓储服务管理信息平台等2.0版本已完成验收。研发投入有利于公司电商业务提升基础管理,保证业务顺利开展。

克明面业:2020年ROE为12.25%,净利2.93亿、同比增长41.66%。在国家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的指引下,在消费升级及人口老年化程度快速提升的社会形势影响下,在“工业4.0”背景下新技术新设备的支持下,我国挂面行业呈现市场集中度进一步提升、生产自动化向信息化快速迈进、供应链上下游一体化、规范化与差异化并存的立体式发展新格局。

丝路视觉:2020年ROE为10.82%,净利6061万、同比增长117.66%。2017年6月,公司成功上线专业跨境B2B在线交易平台开锣网,从公司最为了解的外贸B2B商业模式发力,融合公司互联网基因和对海外批发商、零售商的采购需求的理解和把握,全力解决B2B在线交易的难题,旨在为中国供应商和海外中小型中间商打通线上交易之路,开辟跨境电商新蓝海。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N95口罩概念股有那些?N95口罩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杀虫剂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冠病毒防治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新冠病毒防治上市公司一览(2021/7/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糖尿病治疗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体育用品相关概念股有哪些,体育用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流感疫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流感疫苗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柘中股份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8次 南方财富网 AI芯片概念股一览,AI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维生素E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华为鸿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激光切割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激光切割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N95口罩概念股有那些?N95口罩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锅炉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橡胶助剂股票龙头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XD大商股市值59.13亿,早盘报20.34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体育用品相关概念股有哪些,体育用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SUV行业上市公司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7月2日 19联想01(155138)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汽车车轮行业股票有哪些?汽车车轮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维生素E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幕墙系统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幕墙系统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汽车制造概念盘中异动报道:湖南天雁跌6.4%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