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维生素E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7/02 10:39:43

周五早盘简讯,7月2日维生素E概念报跌,葵花药业(-4.069%)领跌,大博医疗(-3.878%)、浙江医药(-3.627%)、汤臣倍健(-3.028%)、新和成(-1.428%)等跟跌。相关维生素E上市公司有哪些?

ST冠福:

新公司由能特科技设立;之后能特科技以维生素E相关资产及持有石首能特33%的股权对其投资;然后DSM收购新公司75%的股权。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2.74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7.1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6.892亿元。

新和成:

目前全球维生素市场价值在26.5亿美元左右。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23.43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2.0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5.64亿元。

北大医药:

国内生产维生素E的五大公司之一,是西南地区最大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医药原料及制剂产品的企业,已经成为全国重要的原料药生产基地。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3627.4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256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5019万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你知道黄金概念龙头上市公司都有哪些?黄金概念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胜蓝股份7月2日开盘涨0.78%,7月2日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超声电子市值58.58亿,超声电子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黄金概念龙头上市公司都有哪些?黄金概念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首饰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罗宾汉拟纳斯达克上市 向美SEC提交IPO招股书 南方财富网 玉米期货基本信息 玉米期货合约交割月份查询 南方财富网 首饰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OLED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换手率上涨说明什么?换手率越高越好吗 南方财富网 今日新股申购一览表:读客文化7月2日申购指南 发行价格1.55元/股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OLED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有色钼龙头?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天泽信息属于什么板块?天泽信息300209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航宇科技股票代码是688239 航宇科技上市日期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有色钼龙头?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铜箔相关的股票有哪些?铜箔板块龙头股2021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橡胶概念股票有哪些?橡胶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启迪药业换手率达3.6%,启迪药业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铜箔相关的股票有哪些?铜箔板块龙头股2021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细胞免疫治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细胞免疫治疗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染料板块龙头有哪些?把握染料板块机遇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