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炉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

南方财富网 2021/07/02 10:39:43

南方财富网盘中讯息,7月2日锅炉概念报跌,金银河(22.02,-3.843%)领跌,华西能源、金通灵、川润股份、海陆重工等跟跌。锅炉板块股票有:

杭锅股份:公司的毛利率23.34%,净利率11.47%,净资产收益率15.75%,2020年总营业收入53.56亿,同比增长36.37%;扣非净利润3.72亿,同比增长58.32%。

公司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余热锅炉研究、开发、设计和制造基地。

通裕重工:公司的毛利率23.78%,净利率7.1%,净资产收益率7.02%,2020年总营业收入56.88亿,同比增长41.22%;扣非净利润3.73亿,同比增长55.33%。

公司已通过美国ASME核级MO认证,系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已获得军工二级保密资格和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取得了锅炉压力容器锻件安全注册证书、压力管道元件制造许可证书和CCS、BV、DNV-GL、RINA、ABS、NK、LR、KR八家船级社认证。

海陆重工:公司的毛利率29.34%,净利率39.23%,净资产收益率33.57%,2020年总营业收入20.25亿,同比增长-1.68%;扣非净利润2.08亿。

公司主要从事余热锅炉、大型及特种材质压力容器和核电产品的制造销售,固废、废水等污染物处理及回收利用的环境综合治理服务以及光伏电站EPC业务。

华明装备:公司的毛利率47.14%,净利率21.45%,净资产收益率11.52%,2020年总营业收入13.68亿,同比增长13.78%;扣非净利润1.49亿,同比增长9.52%。

公司产品除直接应用到建筑钢结构,铁塔钢结构,锅炉钢结构等所形成钢结构行业外,还不断扩展到发电设备,中央制冷,石化,海水淡化,重型汽车,工程机械,港口机械等行业相近钢结构件加工,产品有别于通用数控机床,属于专用数控机床范畴,产品能将分散生产集约化,有效促进节能降耗,为客户规模化生产提供必要质量保证。

川润股份:公司的毛利率26.82%,净利率5.66%,净资产收益率4.81%,2020年总营业收入12.73亿,同比增长45.17%;扣非净利润5275万,同比增长714.74%。

公司拥有国内最大的润滑液压设备生产基地,是中西部最大的余热锅炉等节能环保锅炉生产厂家。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你知道黄金概念龙头上市公司都有哪些?黄金概念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胜蓝股份7月2日开盘涨0.78%,7月2日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超声电子市值58.58亿,超声电子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黄金概念龙头上市公司都有哪些?黄金概念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首饰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罗宾汉拟纳斯达克上市 向美SEC提交IPO招股书 南方财富网 玉米期货基本信息 玉米期货合约交割月份查询 南方财富网 首饰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OLED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换手率上涨说明什么?换手率越高越好吗 南方财富网 今日新股申购一览表:读客文化7月2日申购指南 发行价格1.55元/股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OLED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有色钼龙头?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天泽信息属于什么板块?天泽信息300209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航宇科技股票代码是688239 航宇科技上市日期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有色钼龙头?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铜箔相关的股票有哪些?铜箔板块龙头股2021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橡胶概念股票有哪些?橡胶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启迪药业换手率达3.6%,启迪药业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铜箔相关的股票有哪些?铜箔板块龙头股2021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细胞免疫治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细胞免疫治疗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染料板块龙头有哪些?把握染料板块机遇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