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投资者必看!特种钢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19:20:16

特种钢概念龙头股有:

中信特钢(000708):特种钢龙头。中信特钢秉承“诚信、创新、高效、超越、融合”的理念,以造福社会为己任,努力建设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和社会和谐型企业,着力打造全球具竞争力的特钢企业集团。

西宁特钢(600117):公司是中国四大特钢企业集团之一,西部地区最大、西北地区唯一的特殊钢生产企业,特钢协会会长单位。

杭钢股份(600126):公司产品包括热轧圆钢、热轧带钢、热轧盘条、热轧型钢等4大系列、2000多个品种规格,形成汽车齿轮钢、轴类件用钢、弹簧钢、易切削钢、轴承钢、冷镦钢、优特钢带、工程机械用钢、轨道用钢、硬线钢十大主导产品。

抚顺特钢(600399):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是东北特钢集团旗下重要的生产基地之一,是中国不可替代的国防军工、航空航天等高科技领域使用特殊钢材料的生产研发基地。

方大特钢(600507):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辽宁方大集团下属的上市公司之一,是一家集采矿、炼焦、烧结、炼铁、炼钢、轧材生产工艺于一体,具有年产钢360万吨能力的钢铁联合企业。

广大特材(688186):公司特殊钢材料多以自制钢坯经成型及热处理工艺制造为特钢锻材,或再经精加工形成特钢制品。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鲜出炉!2021年石墨烯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联络互动跌7.5%,租售同权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冻猪肉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冻猪肉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石墨烯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天麻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复盘快讯|烟气治理概念股普遍报跌(6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今日模锻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模锻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天麻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中材国际涨近8%,沿海发展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简讯:柔性电路板概念股报涨,双星新材涨5.2% 南方财富网 智能视频监控股票名单一览,哪些智能视频监控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中材国际涨近8%,沿海发展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气装备概念股名单,油气装备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行业龙头有哪些,房地产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四氯化硅有哪些上市公司?四氯化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气装备概念股名单,油气装备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牛磺酸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乘用车概念股报涨,中国宝安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电源连接器概念股都有哪些,电源连接器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牛磺酸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雄安金融概念报涨,常山北明涨5.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草甘膦龙头?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