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智能轨道交通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智能轨道交通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16:24:49

周四盘后,智能轨道交通概念报涨,佳都科技(7.08,0.27,3.965%)领涨,佳讯飞鸿、远方信息等跟涨。

相关智能轨道交通上市公司概念有:

1、佳都科技: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32.95%至10.24亿元,佳都科技毛利润为1.366亿,毛利率13.64%。

在生物识别、智能视频分析等人工智能领域掌握了自主核心技术,其中人脸识别核心算法准确率高达99.5%,比肉眼更精准、更可靠,具有广阔应用前景;视频智能分析系统可对监控目标进行高精度识别分析,提高安防效率和质量;大型轨道交通智能综合监控系统,大大提升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效率与管理水平。

2、佳讯飞鸿: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4.76%至1.61亿元,佳讯飞鸿毛利润为5427万,毛利率34.61%。

公司与北京交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成立智能轨道交通信息通信技术(IRICT)联合创新实验室,围绕铁路下一代移动通信、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在综合轨道交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向着打造“产—学—研—用”有机融合体系迈出全新一步。

3、远方信息: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35.72%至9607万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39.28%至1363万元,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278.95%至948.5万元,远方信息毛利润为5181万,毛利率54.67%。

慧景科技是专业的智能轨道交通安全检测信息系统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专注于道岔转换设备综合智能监测系统、综合视频智能监控系统运行维护管理平台、面向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的信号设备在线综合智能监测系统、道岔断轨在线智能监测系统等智能轨道交通安全检测信息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4、许继电气: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77.36%至18.15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31.44%至8267万元,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23.67%至7238万元,许继电气毛利润为3.143亿,毛利率17.81%。

公司的核心业务产品覆盖了电力系统的发电、输电、配电、用电等各个环节,横跨一次及二次装备、交流及直流装备领域,在直流输电、智能变配电、智能轨道交通牵引供用电等领域,具备了提供“直流输电控制保护、换流阀系统及直流场设备、智能变电站系统、智能配电网系统、高速铁路牵引供电设备集成系统”等项目的系统设计和系统集成能力。

5、ST网力: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59%至2643万元,ST网力毛利润为1192万,毛利率48.01%。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视频监控管理平台的研究和开发,是国内领先的视频监控管理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为不断拓展业务版图,公司积极布局轨道交通领域,提供系统、专业的轨交领域自动化、信息化系统行业解决方案。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热电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白糖概念股市复盘简讯(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咸亨国际申购中签率多少?咸亨国际605056中签号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销售概念股是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产品股票有那些?医药产品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上市首日如何交易?可转债上市首日交易规则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10日中毅达B(900906)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热电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影视剧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影视剧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小米产业链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小米产业链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今日股市资金流入排行:2021年6月10日大盘资金流向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产品股票有那些?医药产品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家具制造概念股有哪些,家具制造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正极材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锂电正极材料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咸亨国际申购价格 605056配号 咸亨国际什么时候上市? 南方财富网 影视剧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影视剧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机器人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机器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英雄联盟利好什么股票?A股英雄联盟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联科科技中签率公布 联科科技中签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家具制造概念股有哪些,家具制造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材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6/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焦炉气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