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电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15:24:39

热电上市公司龙头股有:

协鑫能科002015:热电龙头股。自成立以来,公司聚焦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经济发达地区,为包括苏州工业园区、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在内的数十个国家级、省级工业园区提供热电冷多联供服务,下属的运营电厂中18家位于江苏省的12个开发区和5个城镇;4家位于浙江省的3个开发区和1个城镇;1家位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1家位于中山市,1家位于河南省的1个城镇;另有4家风电厂中有2家位于风力资源富集的内蒙古自治区,其余1家位于贵州省,1家位于陕西省;公司服务热用户1500余家,其中包括三星、富士康等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用户覆盖医药、化工、制造等行业。

三房巷600370:公司业务分为纺织业务、化工业务及热电业务三大板块。

京能电力600578:北京京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京能电力)是京能集团旗下唯一的煤电业务投融资平台,前身为北京京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其历史可以追溯到具有百年历史的石景山发电总厂。

宁波能源600982:热电联产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行业发展趋势,因其高效、节能、环保等特性,在未来仍将是解决区域集中供热的主要方式,有较强的可持续发展能力;此外公司依托金融板块业务发展,虚实结合,为公司能源产业多样性、创新型发展奠定了基础。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医药产品股票有那些?医药产品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白糖概念股市复盘简讯(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咸亨国际申购中签率多少?咸亨国际605056中签号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销售概念股是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影视剧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影视剧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上市首日如何交易?可转债上市首日交易规则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10日中毅达B(900906)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产品股票有那些?医药产品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家具制造概念股有哪些,家具制造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米产业链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小米产业链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今日股市资金流入排行:2021年6月10日大盘资金流向分析 南方财富网 影视剧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影视剧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机器人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机器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正极材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锂电正极材料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咸亨国际申购价格 605056配号 咸亨国际什么时候上市? 南方财富网 家具制造概念股有哪些,家具制造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材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6/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英雄联盟利好什么股票?A股英雄联盟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联科科技中签率公布 联科科技中签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机器人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机器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镍正极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焦炉气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