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医学影像股票有哪些?医学影像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15:49:44

今日收盘分析,6月10日医学影像概念报涨,卫宁健康领涨,迈瑞医疗等跟涨。

那么,相关医学影像股票有哪些?

1、卫宁健康: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3.45亿,同比增长24.01%;毛利润为1.314亿,净利润为77.54万元。

公司在互动表示,公司已经成立了人工智能实验室,聘请了多位优秀人才从事医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研究,目前已在医学影像人工智能识别和筛查上取得一定突破。后续公司将继续加大包括人工智能在内的前沿技术研究。

2、迈瑞医疗: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57.81亿,同比增长21.93%;毛利润为36.99亿,净利润为16.96亿元。

公司始终致力于临床医疗设备的研发和制造,产品涵盖生命信息与支持、临床检验及试剂、数字超声、放射影像四大领域,将性能与价格完美平衡的医疗电子产品带到世界每一角落。

3、万孚生物: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6.97亿,同比增长26.27%;毛利润为4.885亿,净利润为1.41亿元。

万孚生物与西门子医疗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开展广泛战略合作,范围涵盖综合及专科类医院、体检中心、检验中心、影像中心、肿瘤治疗中心、肿瘤诊断中心等项目。也为万孚生物布局精准医疗,在推动医学影像、分子影像等领域的发展打下扎实基础。

4、东诚药业: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8.9亿,同比增长24.76%;毛利润为3.447亿,净利润为6432万元。

如广东回旋、湖南回旋、昆明回旋、四川回旋四家公司能够成功收购,公司将分别在广东、湖南、云南和四川这四个省区快速各新增一个核药中心。

5、万东医疗: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2.4亿,同比增长-4.03%;毛利润为1.216亿,净利润为4652万元。

旗下拥有万里云医学影像大数据平台(阿里健康持股25%),主要从事建立医学影像大数据云平台及提供相关影像云存储服务,以及开展远程医疗影像服务和建设运营线下第三方医学影像中心;截止18年7月,万里云最新读片接入超过10000,医院签约家数近3000家。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热电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白糖概念股市复盘简讯(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咸亨国际申购中签率多少?咸亨国际605056中签号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销售概念股是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产品股票有那些?医药产品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上市首日如何交易?可转债上市首日交易规则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10日中毅达B(900906)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热电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影视剧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影视剧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小米产业链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小米产业链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今日股市资金流入排行:2021年6月10日大盘资金流向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产品股票有那些?医药产品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家具制造概念股有哪些,家具制造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正极材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锂电正极材料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咸亨国际申购价格 605056配号 咸亨国际什么时候上市? 南方财富网 影视剧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影视剧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机器人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机器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英雄联盟利好什么股票?A股英雄联盟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联科科技中签率公布 联科科技中签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家具制造概念股有哪些,家具制造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材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6/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焦炉气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