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传播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营销传播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5:43:21

6月8日收盘分析,营销传播概念报涨,ST龙韵4.982%领涨,联创股份、宣亚国际、ST数知、ST联建等股票跟涨。营销传播股票有:

ST龙韵: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6.21亿,同比增长-3.34%;实现毛利润7739万,毛利率12.45%;每股经营现金流-0.3114元。

CTR媒介动量),互联网新媒体广告的发展带来了愈加丰富的媒介形式和营销方式,对传统广告营销产业链造成持续冲击,受众注意力进一步碎片化,跨屏传播和碎屏化的预算分割进一步加剧了行业竞争,传统广告(例如电视广告)下滑严重,行业竞争加剧。

联创股份: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17.38亿,同比增长-50.53%;实现毛利润1.213亿,毛利率6.98%;每股经营现金流0.0614元。

本次交易完成后,鏊投网络将成为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上市公司将进一步打造和完善具备国内领先的“全方位数字整合营销能力”的“联创数字”业务板块,加强公司在新媒体传播矩阵的布局。

宣亚国际: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6.19亿,同比增长74.86%;实现毛利润1.349亿,毛利率21.78%;每股经营现金流0.5084元。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合适就是竞争力”的传播哲学,以打造“中国传播行业第一推动力”为使命,强调面向客户需求,打破沟壑分明的传播专业壁垒,整合不同传播手段及传播平台,以全面营销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多元化、多层次、多专业领域的需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营销传播服务,经过多年的积累,已在业内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培育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并获得了多项荣誉及奖项。

*ST数知: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45.04亿,同比增长-21.28%;实现毛利润-6.809亿,毛利率-15.12%;每股经营现金流-0.6525元。

2017年公司完成全球广告技术龙头企业BBHI的收购,数字营销业务是公司布局互联网的第一站,将在一定时期内成为公司收入和利润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年,公司集中优势资源拓展数字营销行业,深度布局大数据人工智能产业,逐渐形成“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主的业务格局。

ST联建: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11.35亿,同比增长-62.34%;实现毛利润3.030亿。

公司数字营销板块主要包括互联网广告代理、自研APP媒体、公关策划及品牌传播、营销活动等业务。

思美传媒: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39.61亿,同比增长32.15%;实现毛利润2.905亿,毛利率7.34%;每股经营现金流-0.1323元。

公司已形成电视广告营销+数字营销+内容营销的架构,能够通过整合各种资源,满足客户多元化、全方位的广告需求,更好地服务客户,为客户传播品牌价值。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基建股票是什么?新基建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通信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欧元汇率多少 6月8日人民币汇率实时查询 南方财富网 新基建股票是什么?新基建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硅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光伏硅料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6/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临床检验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乐材(300446)主营业务是什么?乐材主营范围 南方财富网 光伏硅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光伏硅料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6/8) 南方财富网
锌锭概念股有哪些,锌锭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传输技术概念股是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具概念股名单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锌锭概念股有哪些,锌锭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器件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半导体器件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视讯产品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云闪付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云闪付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器件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半导体器件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四氧化三钴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四氧化三钴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智能服务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四氧化三钴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四氧化三钴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镀锌板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产养殖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