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精药概念股一览,麻精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5:24:23

6月8日收盘数据显示,麻精药概念报跌,维力医疗(-6.137%)领跌,国药现代、上海医药、苑东生物、科伦药业等跟跌。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麻精药概念股有:

(1)、人福医药:

除麻醉类药品外,该公司还生产瑞丁、瑞尼、福必安、泰瑞特、普复舒、倍泰、术能等名牌产品,在业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信誉。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16%,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5.54%,最高为2020年的5.17%。

(2)、恒瑞医药:

创新药研发龙头,拥有艾瑞昔布和阿帕替尼两个1,1类创新药获批上市;国内最大的抗肿瘤药和手术用药的研究和生产基地之一,产品涵盖了抗肿瘤药、手术麻醉类用药、特色输液、造影剂、心血管药等众多领域。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0.57%,最高为2019年的21.34%。

(3)、重药控股:

参股重庆医药集团河南有限公司,该股经营中成药、中药材、中药饮片、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化药品、生物制品(除疫苗)、体外诊断试剂、医疗用毒性药品(中药饮片)、麻醉药品、精神药品(第一类)等。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92%,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3.38%,最高为2018年的4.25%。

(4)、仙琚制药:

公司主要生产性激素类药物和麻醉与肌松类药物三类,共100多个品种,拥有200吨原料药,70亿片片剂,5亿粒胶囊,2亿支水针,1000万支冻干粉针剂,1000万支乳膏剂,1000万袋颗粒剂的生产能力。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7.58%,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6.53%,最高为2020年的8.36%。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低压变频器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低压变频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效果营销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效果营销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从业考试一般考哪两科?基金从业考试考过几门可以拿证 南方财富网 低压变频器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低压变频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心血管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六福内地铂金多少钱一克(6.8) 南方财富网 基站射频元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基站射频元件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心血管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跨境电商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跨境电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G消息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5G消息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农药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化学农药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跨境电商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跨境电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封装利好哪些概念股?封装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微创上市公司一览,微创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锑化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锑化工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封装利好哪些概念股?封装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能计量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电能计量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安检板块股票有哪些?安检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麻醉药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能计量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电能计量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装箱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集装箱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北京楼市房地产相关新政策2021解读:公共户6类情况可落户全文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