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LED驱动芯片板块股票有哪些?LED驱动芯片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5:11:27

周二尾盘数据提示,LED驱动芯片概念报跌,明微电子(174.18,-14.18,-7.528%)领跌,晶丰明源(-7.018%)、中颖电子(-1.205%)、万盛股份(-1.084%)、富满电子(-0.375%)等跟跌。相关LED驱动芯片板块股票有:

士兰微(600460):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1.8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6.05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632亿元。

公司是中国集成电路设计行业的领先企业,已掌握和拥有的技术可从事中高端产品的开发,核心技术在中国同行业中处于较高水平,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全面掌握上述核心技术的芯片厂家。公司全资子公司士兰明芯成功开发出了高亮度的蓝、绿光LED芯片,进入批量生产阶段并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

富满电子(300671):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3.3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34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174亿元。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电源管理类芯片、LED控制及驱动类芯片、MOSFET类芯片及其他芯片等。

万盛股份(603010):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1.9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92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902亿元。

控股子公司首款AMOLED驱动芯片成功点亮屏幕。

中颖电子(300327):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1.1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32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104亿元。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集成电路(简称“IC”)设计企业,自设立以来一直从事IC产品的设计和销售,并提供相关的售后服务及技术服务。公司所设计和销售的IC产品以MCU为主,MCU产品划分为家用电器类、电脑数码类、节能应用类三个类别,其中,2013年节能应用类芯片销售占公司营业收入比例已经达到24%,销售额同比高速增长了99%。

晶丰明源(688368):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5.6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77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807亿元。

公司于行业内率先实现具有领先性的单芯片技术以及无VCC电容技术,契合下游LED照明制造厂商成本优化的需求。

明微电子(688699):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1.1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21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777亿元。

公司一直专注于数模混合及模拟集成电路领域,产品主要包括LED显示驱动芯片、LED照明驱动芯片、电源管理芯片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显示屏、智能景观、照明、家电等领域。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低压变频器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低压变频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效果营销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效果营销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从业考试一般考哪两科?基金从业考试考过几门可以拿证 南方财富网 低压变频器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低压变频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心血管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六福内地铂金多少钱一克(6.8) 南方财富网 基站射频元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基站射频元件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心血管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跨境电商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跨境电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G消息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5G消息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农药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化学农药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跨境电商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跨境电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封装利好哪些概念股?封装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微创上市公司一览,微创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锑化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锑化工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封装利好哪些概念股?封装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能计量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电能计量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安检板块股票有哪些?安检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麻醉药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能计量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电能计量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装箱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集装箱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北京楼市房地产相关新政策2021解读:公共户6类情况可落户全文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