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芯片设计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3:34:21

6月8日午后消息,芯片设计概念报跌,大豪科技(-8.984%)领跌,晶丰明源、飞龙股份、国科微等跟跌。

相关芯片设计概念上市公司有:

华胜天成: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8.46%至8.49亿元,毛利率11.55%,净利率-6.82%。

泰凌微是一家专业的物联网芯片设计企业,主要致力于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低功耗物联网无线通信芯片及配套解决方案,泰凌微在蓝牙低功耗芯片、2.4G芯片以及Zigbee芯片出货量方面处于国内外领先水平,其在蓝牙低功耗芯片领域的技术和研发能力一直处于全球第一梯队水平。

上海贝岭: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82.45%至4.29亿元,净利率32.77%。

锐能微专注于集成电路设计领域,主营业务为智能电表计量芯片的研发、设计和销售。

苏州固锝: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71.85%至5.61亿元,净利率9.09%。

公司主要产品为各类半导体二极管,具备全面二极管晶圆、芯片设计制造及二极管封装、测试能力。是国内最大的整流器件生产企业和最具特色的集成电路QFN企业,连续多年在中国半导体创新产品和技术评选中获大奖,已经拥有从产品设计到最终产品加工的整套解决方案,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并不断提升技术能力和技术等级。在二极管制造能力方面公司具有世界水平,其芯片两千多种规格的核心技术掌握在公司手中。

比亚迪: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08.31%至409.9亿元,毛利率12.59%,净利率1.25%。

比亚迪半导体主要业务覆盖功率半导体、智能控制IC、智能传感器及光电半导体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拥有包含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和下游应用在内的一体化经营全产业链。

景嘉微: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79.92%至2.12亿元,毛利率61.88%,净利率23.01%。

景嘉微2017年10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定增募集不超过13亿元投入高性能图形处理器芯片以及面向消费电子领域的通用型芯片(包括通用MCU、低功耗蓝牙芯片和Type-C&PD接口控制芯片)等在内的集成电路研发设计领域。

华润微: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47.92%至20.45亿元,毛利率31.47%,净利率19.92%。

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拥有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等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能力的半导体企业,产品聚焦于功率半导体、智能传感器与智能控制领域,为客户提供丰富的半导体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

振芯科技: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52.05%至1.7亿元,毛利率58.56%,净利率24.22%。

在射频方向,硅基MMIC项目突破了Ku波段信号放大、高精度移相/衰减等技术,已完成芯片设计并开始芯片流片;在SoC方向,重点突破了低功耗SoC设计、H.265高性能视频压缩等关键技术,部分产品已通过用户整机验证。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电器机械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环保工程及服务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稳健医疗是哪里的上市公司?稳健医疗是哪里的企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器机械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心脑血管药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举牌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6/8) 南方财富网 200625股票价格 200625股票价格今天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心脑血管药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2M概念股票龙头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核药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涤纶上市公司龙头,涤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2M概念股票龙头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基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北斗芯片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和顺电气(300141)今日股价,和顺电气今天股价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基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核能核电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核能核电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红外探测器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展鹏科技属于什么概念?展鹏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核能核电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核能核电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信息服务股票有哪些?互联网信息服务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研究和试验发展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研究和试验发展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