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气上市公司有哪些?氯气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0:03:05

南方财富网早盘讯息提示,6月8日氯气概念报跌,三孚股份(22.13,-0.56,-2.468%)领跌,航锦科技(-2.386%)、滨化股份(-1.431%)、氯碱B股(-0.917%)、世龙实业(-0.785%)等跟跌。氯气上市公司:

江苏索普: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6.79亿,同比增长1034.38%;每股收益为0.5204元。

2010年12月份,公司股东大会同意公司利用国外先进的酮连氮法水合肼生产技术,建设一套1.5万吨/年水合肼生产装置,以30%烧碱,氯气,氨及丙酮为原料生产80%的水合肼。

嘉化能源: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6.64亿,同比增长39.54%;每股收益为0.2371元。

2018年11月12日公告,公司拟投资建设30万吨/年二氯乙烷和氯乙烯项目,预计新增投资不超过人民币100,000万元,此项目可消耗掉公司氯碱生产中产生的氯气,实现公司氯碱的平衡发展。

XD新疆天: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5.1亿,同比增长62.93%;实现归母净利润4.66亿,同比增长1553.81%;每股收益为0.3300元。

氯碱行业是以盐和电为原料生产烧碱、氯气、氢气的基础原材料产业,氯碱产品种类多,关联度大,其下游产品达到上千个品种,具有较高的经济延伸价值,它广泛应用于农业、石油化工、轻工、纺织、建材、电力、冶金、国防军工等国民经济各命脉部门,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金禾实业: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1.37亿,同比增长32.62%;实现归母净利润2.1亿,同比增长38.34%;每股收益为0.3700元。

项目将建设年产2万吨糠醛配套燃烧糠醛渣及生物质原料为主的2x75t/h次高温次高压锅炉装置;利用盐化工氯气为原料,建设年产5000吨高效食品添加剂甲乙基麦芽酚装置、年产8万吨氯化亚砜装置等。

闰土股份: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4.17亿,同比增长23.92%;实现归母净利润1.77亿。

目前公司染料产业体系已形成了从热电、蒸汽、氯气、烧碱,到中间体、滤饼、染料等完善的产业链。

世龙实业: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4.07亿,同比增长34.85%;实现归母净利润1394万。

以原盐为原材料制碱时产生的液氯用于制造氯化亚砜,干燥氯气及部分尾氯可以用于AC发泡剂的生产;利用AC发泡剂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稀盐酸可以再次投入到缩合反应,代替外购的硫酸;氯化亚砜的生产工艺则通过气相循环和液相循环两大循环过程,基本实现了原料的完全利用。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车载IGBT芯片概念简讯:周二早盘报涨,比亚迪涨5.1% 南方财富网 山西汾酒股价突破500元 白酒概念股继续上涨 南方财富网 植发概念股票有哪些?植发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车载IGBT芯片概念简讯:周二早盘报涨,比亚迪涨5.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线上市公司一览,铝线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植物营养概念股票一览,植物营养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3116万兴转债价值分析 万兴转债资料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线上市公司一览,铝线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长江经济带概念股票有那些?长江经济带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海自贸区相关的股票有哪些?2021上海自贸区板块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ST八菱属于什么板块?ST八菱002592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长江经济带概念股票有那些?长江经济带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座椅概念:6月8日盘中金杯汽车涨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包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江银转债(128034)价格查询 2021年6月8日江银转债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汽车座椅概念:6月8日盘中金杯汽车涨近8% 南方财富网
煤炭板块龙头有哪些股票?2021年煤炭受益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泽熙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泽熙上市公司一览(2021/6/8) 南方财富网 今日沥青2303期货报价行情查询(2021年6月8日) 南方财富网 煤炭板块龙头有哪些股票?2021年煤炭受益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封装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封装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6/8) 南方财富网 盛本智能(837920)今日价格查询(2021年6月8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