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座椅概念:6月8日盘中金杯汽车涨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0:02:54

6月8日盘中消息,截至发稿时,汽车座椅概念报涨,金杯汽车(7.617%)领涨,光启技术(1.703%)、交运股份(0.68%)、天成自控(0.136%)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汽车座椅概念股有:

光启技术:公司主导产品为汽车座椅零部件及功能件,目前涵盖了20多个系列100个品种的汽车座椅滑轨、调角器、升降器,可以为乘用、商用汽车等车型提供系统化和模块化配套产品,产量、规模在国内同行中连续多年名列第一,是中国汽车协会评定的“中国汽车座椅龙头企业。

交运股份:公司拥有二十多年的汽车零部件开发和制造经验,是国内最早参与轿车零部件本地化生产的企业,拥有众多技术性能先进的制造设备,专业从事汽车动力总成关键部件、车身及车身附件总成、汽车座椅骨架、汽车座椅调角器和高速列车座椅骨架的制造和研发,为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一汽大众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汽车制造商提供专业配套服务。

天成自控:浙江天成自控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2年,专业从事汽车座椅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是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守合同重信用公示单位、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3085。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车载IGBT芯片概念简讯:周二早盘报涨,比亚迪涨5.1% 南方财富网 山西汾酒股价突破500元 白酒概念股继续上涨 南方财富网 植发概念股票有哪些?植发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车载IGBT芯片概念简讯:周二早盘报涨,比亚迪涨5.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线上市公司一览,铝线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植物营养概念股票一览,植物营养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3116万兴转债价值分析 万兴转债资料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线上市公司一览,铝线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长江经济带概念股票有那些?长江经济带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海自贸区相关的股票有哪些?2021上海自贸区板块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ST八菱属于什么板块?ST八菱002592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长江经济带概念股票有那些?长江经济带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氯气上市公司有哪些?氯气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包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江银转债(128034)价格查询 2021年6月8日江银转债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氯气上市公司有哪些?氯气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煤炭板块龙头有哪些股票?2021年煤炭受益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泽熙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泽熙上市公司一览(2021/6/8) 南方财富网 今日沥青2303期货报价行情查询(2021年6月8日) 南方财富网 煤炭板块龙头有哪些股票?2021年煤炭受益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封装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封装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6/8) 南方财富网 盛本智能(837920)今日价格查询(2021年6月8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