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营养概念股票一览,植物营养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0:03:40

周二早盘分析,6月8日植物营养概念报涨,云天化领涨,芭田股份、DR海利尔等跟涨。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植物营养概念股票有:

1、云天化600096: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95%、3.17%、3.64%、6.03%。2015年重点围绕磷矿采选、新型化肥及磷化工、植物营养及农化服务、工程材料等领域开展共性关键课题研究,共承担国家、省级科技计划项目7项,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和生产经营提供了技术支持。

2、芭田股份002170: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15%、0.48%、1.58%、3.96%。芭田股份秉承“喂育植物营养,守护人类健康源头”的企业使命,以“芭田,食物链营养专家。

3、海利尔603639: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0.1%、20.64%、15.16%、16.83%。集团现有员工1300余人,年销售额超十亿元,下辖青岛海利尔农资有限公司、青岛海利尔植保有限公司、青岛奥迪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海利尔化工有限公司、青岛嘉美特植物营养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在城阳城东工业园、西城汇工业园,莱西姜山工业园,潍坊滨海工业园拥有四个大型生产基地,农药制剂的产值和销售额位居行业前列。

4、富邦股份300387: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9.16%、6.87%、5.31%、5.74%。在测土配方施肥、农业物联网、土壤修复等新兴业务领域积极进行布局;在植物营养助剂、大颗粒钾肥、含磷废水处理等朝阳行业逐步实现产业化,致力于成为农业大数据领先企业。

5、莲花健康600186: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0.47%、21.34%。2015年初,联合睿康集团入主莲花,依照“全球资源,一个标准”理念,在保持氨基酸生物发酵技术和调味品生产的传统优势基础上,建立“食品营养谱系”和“人类健康谱系”两大系统工程,构建以“健康产品源、食品安全和营养检测管理体系、土地植物营养、综合智慧农业、创新金融、现代C2B、健康服务解决方案”的“七朵莲花”为核心的大健康产业生态系统,实现农业和食品智慧生产供应及人类健康个性化服务的长远目标。

6、*ST金正002470: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81%、4.44%、-6.75%、-41.79%。金正大建有国家缓控释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复合肥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养分资源高效开发与综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土壤肥料资源高效利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农业部植物营养与新型肥料创制重点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国家级高端研发平台。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电力光纤股票概念有那些?电力光纤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瑞立达(833290)今日价格 2021年6月8日瑞立达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植发概念股票有哪些?植发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力光纤股票概念有那些?电力光纤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参概念股票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HPV疫苗股票有那些?HPV疫苗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3116万兴转债价值分析 万兴转债资料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参概念股票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锰铁概念股查询,锰铁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山西汾酒股价突破500元 白酒概念股继续上涨 南方财富网 ST八菱属于什么板块?ST八菱002592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锰铁概念股查询,锰铁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医药外包股票有哪些,2021年医药外包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隔膜概念股龙头一览,锂电隔膜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江银转债(128034)价格查询 2021年6月8日江银转债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医药外包股票有哪些,2021年医药外包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泽熙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泽熙上市公司一览(2021/6/8) 南方财富网 车载IGBT芯片概念简讯:周二早盘报涨,比亚迪涨5.1% 南方财富网 今日沥青2303期货报价行情查询(2021年6月8日) 南方财富网 泽熙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泽熙上市公司一览(2021/6/8) 南方财富网
化纤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化纤行业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海自贸区相关的股票有哪些?2021上海自贸区板块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