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可降解材料概念股是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5/07 16:00:00

5月7日收盘数据显示,可降解材料概念报跌,瑞丰高材(11.52,-10%)领跌,银禧科技、锦盛新材、莫高股份等跟跌。相关可降解材料概念股有:

德威新材: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和时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已确立了可降解材料PBAT的技术路线,并顺利完成了小试和中试。

华峰氨纶:公司己二酸产品为部分可降解塑料产品的原材料之一,如果下游需求增加会带动己二酸的销售,给公司带来一定的正面影响。

中粮科技:公司积极推进可降解材料全产业链生产加工。

联创股份:19年8月,拟投资约2亿元,主要用于2万吨可降解塑料与及电子级氢氟酸的建设。

新疆天业:公司是全国轻工总会农膜定点生产企业,高度注重可降解农膜生产新技术的研究和开发,已投资数千万元建设了光降解超薄地膜的试验基地。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手机屏幕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今日收盘回顾:三环集团跌近7%,领跌指纹识别概念 南方财富网 上汽集团股票分析:21Q1终端去库效果良好 全力布局智能电动赛道 南方财富网 手机屏幕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冰雪旅游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冰雪旅游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5月7日概念简讯:EDA设计软件概念复盘走势 南方财富网 重庆啤酒股票分析:产品结构持续优化 Q1业绩开门红 南方财富网 冰雪旅游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冰雪旅游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主题公园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冻干粉针剂股票有哪些,冻干粉针剂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融科技是什么行业的?海融科技所属行业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主题公园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数码家电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5/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区块链应用股票概念名单?区块链应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ST舍得(600702):业绩超预期 有望提前摘帽 南方财富网 数码家电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5/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电机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封装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兴全兴泰债券(004919)费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电机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托业务相关概念股票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汽车内饰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汽车内饰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