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降解塑料股票有哪些?降解塑料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3:35:54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降解塑料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1、彤程新材: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5.98亿,同比增长22.97%;毛利润为1.692亿,净利润为6661万元。

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特种橡胶助剂供应商之一,公司立足“一体两翼’的发展战略,对原有主业特种橡胶助剂积极扩产,并加快发展电子化学品和环保可降解塑料,积极进行自主技术研发和对外投资新材料公司。

2、亿帆医药: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11.77亿元,同比增长-20.79%;毛利润为4.623亿元,净利润为7145万元。

3、皖维高新: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20.53亿,同比增长36.01%;毛利润为5.676亿,净利润为3.35亿元。

公司主产品聚乙烯醇是一种可降解的高分子材料;截至20年7月,公司不生产可降解塑料。

4、聚石化学: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6.54亿,同比增长35.36%;毛利润为8511万,净利润为2464万元。

截至本招股意向书签署日,公司累计取得专利129项,其中,中国境内授权发明专利72项,实用新型52项,中国境外授权发明专利5项,涵盖无卤阻燃剂化学合成与复配应用技术、阻燃改性塑料制备技术、功能性高分子材料技术等方面,技术能力在改性塑料行业具备一定竞争优势。

5、裕同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裕同科技实现营收33.93亿元,同比增长36.44%;毛利润为6.144亿元,净利润为1.12亿元。

公司聚焦行业发展动态,以新型环保材料、智能包装、功能包装、绿色环保包装以及智慧物联为研究方向,成功研发环保可降解塑料袋、微透镜3D印刷、纸基3D打印、果蔬保鲜功能包装等创新产品。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医疗卫生信息化相关股票有哪些?医疗卫生信息化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休闲股票有哪些?旅游休闲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页岩油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医疗卫生信息化相关股票有哪些?医疗卫生信息化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煤矿安全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晶显示模组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电池充电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煤矿安全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药品信息化追溯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药品信息化追溯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管材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深成ETF基金能不能买?截至2021年持股人结构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药品信息化追溯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药品信息化追溯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先进陶瓷材料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先进陶瓷材料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能源运输上市龙头企业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分子诊断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先进陶瓷材料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先进陶瓷材料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硅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硅材料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TWS耳机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知识产权保护上市公司有哪些?知识产权保护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硅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硅材料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文化旅游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文化旅游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时中证淘金大数据100I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