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旅游休闲股票有哪些?旅游休闲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2:47:56

2021年旅游休闲概念股有:

1、宋城演艺: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4.28亿,同比增长188.21%;毛利润为2.682亿,净利润为1.88亿元。

中国演艺行业中的龙头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形成了现场演艺、旅游休闲和互联网演艺三大板块,其中现场演艺、旅游休闲构成公司演艺主业核心业务,国内经济已进入到高质量发展阶段,人民群众的文化消费需求日益旺盛,这必然会推动旅游产业迅猛发展。

2、华侨城A: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144.7亿,同比增长40.41%;毛利润为26.80亿,净利润为3.88亿元。

据悉,华侨城集团公司为了拓展上海及华东旅游市场,于2005年开始投资建设位于松江区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核心区域的上海华侨城,该项目占地90公顷预期投资额40余亿元,公司将把上海华侨城项目打造成一个中国顶级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综合性旅游休闲度假胜地。

3、三湘印象: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15.46亿元,同比增长1164.04%;毛利润为2.243亿元,净利润为1.24亿元。

一方面拓展城市路线,将文化旅游演艺项目从景区引入城市,在一线、强二线城市进行文旅商综合体项目的投资和整体开发,打造城市文化“新地标”、“新名片”;另一方面深化景区路线,围绕着观印象演出项目,进行文化旅游休闲目的地的投资和整体开发。

4、*ST圣亚: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ST圣亚实现营收8177万元,同比增长595.19%;毛利润为4247万元,净利润为-332.4万元。

2012年,大连圣亚联手大连出版社、大白鲸世界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启动文化产业链贯通工程——“大白鲸计划”,着手打造室内儿童乐园、第五代海洋公园、水岸城等文化旅游休闲及城市配套复合型产品,研发设计已经全部完成,正在通过合作、投资、技术输出与管理输出等多种方式推进实施,计划用十年时间将这条产业链打通。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钴业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东方红汇利债券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鹏华弘华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钴业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钛酸锂电池行业个股受益?今日钛酸锂电池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交互智能平板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BDO概念股查询,BDO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钛酸锂电池行业个股受益?今日钛酸锂电池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LED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抗流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抗流感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夏新机遇混合C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LED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化学品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四氯化硅概念股都有哪些,四氯化硅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MAYERHOLDINGS港股在一般金属及矿石行业中规模排第46名 南方财富网 电子化学品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石英石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石英石上市公司一览(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1000块基金涨了4%赚多少?基金收益如何计算 南方财富网 嘉实新添辉定期混合A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石英石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石英石上市公司一览(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舌下脱敏上市企业龙头有哪些?把握舌下脱敏上市企业机遇 南方财富网 电梯物联网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电梯物联网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