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信息化追溯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药品信息化追溯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2:18:26

药品信息化追溯概念股有:

1、中科软: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57.82亿,同比增长5.14%。2020年2月27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秤称,公司服务体系涉及医疗卫生信息化的规划与咨询、总体架构与方案设计、软件研发与实施等多个领域,建立了一只面向医疗卫生信息化的行业应用软件研发队伍,为医疗服务、公共卫生、医疗保障及药品安全提供信息管理、及时有效的趋势分析、紧密的事件跟踪与控制。

2、*ST万方:2020年报显示,*ST万方的营业收入1.11亿元,同比增长-4.05%。执象网络主营医药网站建设与运营、药品零售行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及配套运营、互联网药品交易平台建设(B2C模式)、医疗卫生系统门户网站建设、配套软件开发等业务。

3、东华软件: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91.67亿。东华软件负责整个技术平台的搭载和接口;阿里云则提供底层的云计算与大数据分析支撑,为互联网医疗的药品O2O、移动支付等提供支持。

4、劲嘉股份: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41.91亿,同比增长5.08%。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集装箱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爱吗?(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绿色经济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绿色经济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民生加银中证800指数增强发起式A基金能不能买?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集装箱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爱吗?(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集成电路设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传媒股还有机会涨吗?传媒板块有哪些龙头股有潜力? 南方财富网 无线传感器股票有哪些?相关无线传感器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集成电路设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平面媒体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平面媒体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新能源车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民生加银品牌蓝筹混合近3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平面媒体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平面媒体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麻精药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麻精药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语音识别概念龙头股票一览,速看! 南方财富网 被银行忽悠买了基金咋办?银行买了基金可以退吗 南方财富网 麻精药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麻精药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mcu芯片概念哪些股票受益?mcu芯片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中国白银集团(00815)在黄金及贵金属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污泥处理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mcu芯片概念哪些股票受益?mcu芯片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净化器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自动泊车板块股票有哪些?自动泊车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