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器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0:44:39

净化器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1、苏泊尔:

苏泊尔的主要业务包括明火炊具、厨房小家电、厨卫电器、生活家居电器四大领域,(1)明火炊具品类主要产品,炒锅、压力锅、煎锅、汤奶锅、蒸锅、陶瓷煲、水壶、刀具、铲勺、保温提锅、水杯、厨房工具、保鲜盒等;(2)厨房小家电品类主要产品,电饭煲、电压力锅、电磁炉、豆浆机、电水壶、榨汁机、电炖锅、电蒸锅、电火锅、料理机、煎烤机、面包机、面条机、电炸锅等;(3)厨卫电器品类主要产品,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净水机、嵌入式蒸烤箱等;(4)生活家居电器类主要产品,空气净化器、挂烫机、吸尘器和电熨斗等。总股本8.17万股,流通A股6.08万股,每股收益2.2540元。

2、奥佳华:

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集品牌、营销、研发、制造、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智能健康产业集团,是国内按摩器具行业产业链完整并在全球具有影响力的企业,主要经营包括保健按摩(按摩椅、按摩小器具)、健康环境(空气净化器、新风机)、家用医疗(血压计、血糖仪、血氧计)等系列产品。总股本6.31万股,流通A股4.48万股,每股收益0.7900元。

3、兔宝宝:

人造板、其他木制品、家具、五金及配件、交电、照明灯具、厨房及卫生间用具、竹炭及其他日用品、建材、集成吊顶、空气净化器、塑料制品、金属制品、家用电器、其他化工产品(除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品外)经销,油漆、辅料零售、批发。总股本7.75万股,流通A股7.24万股,每股收益0.5400元。

4、华帝股份:

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吸油烟机、灶具、热水器、消毒柜、电蒸箱、电烤箱、蒸烤一体机、微波炉、空气净化器、净水器、橱柜等。总股本8.69万股,流通A股7.84万股,每股收益0.4693元。

5、格力电器:

20年3月,推出新冠空气净化器,宣称1小时杀灭99%新冠病毒,售价12000元;据悉,格力在武汉金银潭医院CT检查室实地取样,由中国科学院气溶胶化学与物理重点实验室实验验证,净化后空气中样品新冠病毒核酸含量(Ct值39)比净化前(Ct值36.4)大幅降低,病毒数量下降10倍以上,结果表明CT室空气中99%以上病毒被杀除。总股本60.16万股,流通A股59.68万股,每股收益3.7100元。

6、*ST邦讯:

物联网及智能产品方面,以2B业务为重点发展方向,主要是研发净水机电控板和各类小家电(如净水器,空气净化器,扫地机人,风扇等)的物联网控制和连接技术解决方案,并与多家物联网平台展开合作,支持完成互联互通的物联网wifi模组。总股本3.2万股,流通A股2.27万股,每股收益-0.7600元。

7、ST雪莱:

据预测数据显示,到2015年中国空气净化器有望达到750亿元的市场规模。总股本7.79万股,流通A股7.32万股,每股收益0.0600元。

8、爱仕达:

此次发布的空气净化器产品“BLUEWIN蓝窗系列”,其主要特点包括采用HEPA(高效空气过滤器)技术;360度抗菌滤网,有效防止二次污染。总股本3.5万股,流通A股3.16万股,每股收益0.3000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毫米波芯片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港股瑞远智控股价多少港元一股?(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互联互通有哪些股票?互联互通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毫米波芯片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负极材料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广告包装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广告包装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汽车零配件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负极材料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饰件股票概念名单?汽车饰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铁路建设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铁路建设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杀虫剂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杀虫剂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饰件股票概念名单?汽车饰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焦炉气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焦炉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长城核心优选混合该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车灯控制概念股有哪些?车灯控制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焦炉气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焦炉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化药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化药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吸顶灯概念股有哪些?吸顶灯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虚拟银行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虚拟银行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化药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化药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高端软件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动物保健品有哪些股票?动物保健品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