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保健品有哪些股票?动物保健品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09:44:32

中牧股份(600195):10月22日讯息,中牧股份3日内股价下跌3.66%,市值为108.26亿元,跌1.57%,最新报10.66元。

2020年公司ROE:9.61%,毛利率26.22%,净利率9.47%;每股收益0.4148元。

公司主营饲料、动物保健品生产和销售,以及畜牧业生产资料贸易和进出口业务。

普莱柯(603566):10月22日收盘消息,普莱柯5日内股价下跌3.89%,今年来涨幅下跌-20.45%,最新报18.53元,跌0.16%,市盈率为25.74。

2020年公司ROE:13.86%,ROA:11.58%,毛利率64.32%,净利率24.53%;每股收益0.7200元。

普莱柯坚持以“金牌品质、造福人类”为宗旨,奉行“创新成就未来”的发展理念,恪守“正派稳健经营”的发展战略,发扬“诚信务实、勇创一流”的企业精神,高起点、高标准地从事兽用新疫苗和新兽药的研究、生产与推广,致力于打造中国动物保健品行业世界品牌。

蔚蓝生物(603739):10月22日消息,蔚蓝生物开盘报价17.31元,收盘于17.49元,涨0.46%。当日最高价17.55元,市盈率24.99。

2020年公司ROE:10.92%,ROA:8.95%,毛利率48.73%,净利率12.74%;每股收益0.7000元。

青岛蔚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及子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动物用保健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生物催化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生物催化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中国轻工业工业酶菌种选育重点实验室”“农业部动物保健品工程技术重点实验室”“全国酶制剂行业十强企业”“山东省引才工作重点支持企业”;拥有3家院士专家工作站、2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国邦医药(605507):10月22日收盘消息,国邦医药今年来涨幅下跌-70.24%,最新报27.55元,成交额2422.07万元。

2020年公司ROE:27.74%,ROA:15.78%,毛利率34.49%,净利率19.26%;每股收益1.7100元。

公司主要从事医药及动物保健品领域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医药板块涵盖原料药、关键医药中间体及制剂,动物保健品板块涵盖动保原料药、动保添加剂及制剂。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商贸代理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商贸代理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土壤修复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发招享混合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402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商贸代理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商贸代理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存储概念股龙头一览,存储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隔膜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电池隔膜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液压上市公司龙头,液压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存储概念股龙头一览,存储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空调家电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红酒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红酒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无人驾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空调家电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人像识别股票龙头股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天弘创新成长混合A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一季度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解热镇痛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人像识别股票龙头股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A股煤炭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煤炭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磷化工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中银增长混合H累计净值为0.8615元 南方财富网 A股煤炭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煤炭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涂料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泵业股票有哪些?泵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