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科技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3:29:26

数字科技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新文化300336:

2019年10月25日,新文化与京东数字科技全资子公司京东拓宏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京东拓宏是京东数科旗下专注于数字营销的全资子公司,其拥有线上线下一体化媒体营销平台——京东来客,京东数科的数字营销业务可利用AI赋能让广告更加精准、个性化,使广告投放运用自如。

天下秀600556:

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大数据的技术驱动型新媒体营销服务公司,致力于为广告主提供智能化的新媒体营销解决方案,实现产品与消费者的精准匹配,帮助广告主低成本获取客户以及带动产品销售和口碑转化,同时帮助海量文化创意产业、数字内容产业的新媒体从业者实现高效便捷的价值变现。

风语筑603466:

作为国内较早进入数字文化展示领域的企业之一,公司主营业务融合创意设计、文化传播、数字科技等要素于一体,属于文化创意与科技交叉融合的新兴产业。

梦网科技002123:

公司建立了2小时反应、24小时到现场、48小时解决问题的保证机制,独家建立了远程数字监控与支持系统,为用户产品的运行提供远端(公司总部)实时诊断、趋势判断、参数调整、现场指导等一系列技术支持,极大地缩短了设备维修时间,降低了维修支出成本。

合众思壮002383:

2019年6月3日公告,公司与三一重工下属公司上海华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3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进一步巩固双方在工程机械领域的合作,共同将智能机械产业做大、做强。

光线传媒300251:

2020年7月2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持有上海华晟领飞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6.46%的份额;根据最新工商信息,上海华晟领飞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京东数字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0.73%的股份。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医疗卫生信息化相关股票有哪些?医疗卫生信息化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休闲股票有哪些?旅游休闲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页岩油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医疗卫生信息化相关股票有哪些?医疗卫生信息化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煤矿安全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晶显示模组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电池充电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煤矿安全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药品信息化追溯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药品信息化追溯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管材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深成ETF基金能不能买?截至2021年持股人结构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药品信息化追溯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药品信息化追溯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先进陶瓷材料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先进陶瓷材料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能源运输上市龙头企业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分子诊断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先进陶瓷材料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先进陶瓷材料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硅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硅材料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TWS耳机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知识产权保护上市公司有哪些?知识产权保护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硅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硅材料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文化旅游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文化旅游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时中证淘金大数据100I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