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墙股份股票主营业务介绍 红墙股份股票代码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1:45:14

红墙股份股票主营业务介绍红墙股份股票代码多少,下文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股票代码002809.SZ

公司名称广东红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日期2016-08-23

注册资本2.07亿元

发行价格22

发行数量2000万股

所属地区广东省·惠州市

所属行业其他行业

主营业务专注于混凝土外加剂行业,以萘系减水剂、聚羧酸系减水剂为主导,根据客户实际需要提供定制化混凝土外加剂产品。

广东红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8月23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正式挂牌,成为中国一家以混凝土外加剂为单一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简称:红墙股份证券代码:002809)。公司总部坐落在广东省博罗县石湾镇科技产业园区,毗邻广州增城、东莞城区,处在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圈中心地带。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润都股份股票代码是多少 润都股份股票上市日期查询、 南方财富网 玻璃制品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0日PTA2201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润都股份股票代码是多少 润都股份股票上市日期查询、 南方财富网
润都股份股票代码是多少 润都股份股票上市日期查询】 南方财富网 全屋定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全屋定制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装修装饰概念消息:9月10日盘中ST罗顿涨近5% 南方财富网 润都股份股票代码是多少 润都股份股票上市日期查询】 南方财富网
同力日升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博创科技市值58.25亿,博创科技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欧元对人民币汇率今日 9月10日欧元对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同力日升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塔牌集团公司介绍 塔牌集团股票代码为002233.SZ 南方财富网 办公软件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佳创视讯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1次 南方财富网 塔牌集团公司介绍 塔牌集团股票代码为002233.SZ 南方财富网
鼎龙文化股票代码查询 鼎龙文化做什么的 南方财富网 水处理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安控股集团港股报0.29港元(9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鼎龙文化股票代码查询 鼎龙文化做什么的 南方财富网
凤形股份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锌合金概念股查询,锌合金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