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龙头股一览,2021年芯片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4 22:40:24

芯片龙头股一览

闻泰科技(600745):

芯片龙头,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23.7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5.7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8.64亿元。

公司全资子公司安世集团的主营业务为分立器件、逻辑器件和MOSFET器件,处于产业链。上游,为世界一流的半导体标准器件供应商,其客户包括博世、华为、苹果、三星、华硕、戴尔、惠普等知名公司。其车用低压PowerMOS芯片的市场占有率为世界第二位。安世氮化镓功率器件已经通过车规级认证,开始向客户供货,碳化硅技术研发也进展顺利。

汇顶科技(603160):

芯片龙头,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4.1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9.4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9.10亿元。

2018年1月2日上午,汇顶科技CEO张帆在新年献词中表示,代表未来生物识别新方向的屏下光学指纹技术有望在2018年实现大规模商用;公司在3D人脸识别技术上的积极布局和战略投入,会在2018年收获新的回报;在智能家居方面,公司持续研究与开发的耳机心率传感器芯片,有望在2018年率先投入批量规模商用;新的一年,努力把触控和生物识别技术应用拓展至汽车领域;将进一步加大进军海外市场的投入。

华润微(688396):

芯片龙头,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0.1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3.1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9.17亿元。

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拥有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等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能力的半导体企业。

芯片股票概念其他的还有:

深科技(000021):

国内存储芯片封测龙头,受益合肥长鑫和长江存储封测业务外包。

方大集团(000055):

公司2012年已停止半导体照明(LED)氮化镓外延片及芯片产品生产。

皇庭国际(000056):

拟收购德兴市意发功率半导体的股权。意发功率主要从事功率半导体器件及智能功率控制器件的设计、制造及销售,具备从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到模组设计一体化的能力。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中望软件股票代码688083 中望软件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黑色金属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PaaS概念9月14日报跌,恒生电子跌4.4% 南方财富网 中望软件股票代码688083 中望软件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四方股份公司业绩表现超预期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核电阀门概念报跌,中核科技跌4.4%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晚间复盘分析:网络安全概念报涨,迪普科技、常山北明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四方股份公司业绩表现超预期 南方财富网
华阳集团股票代码为002906 华阳集团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江西铜业跌近8%,铜产品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分析:碳酸锂概念股报涨,金银河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华阳集团股票代码为002906 华阳集团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泉峰转债价值如何 113629泉峰转债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分析:连接器概念股报涨,沃特股份、中国宝安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混合动力汽车概念9月14日报涨,百川股份、杉杉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泉峰转债价值如何 113629泉峰转债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中医药概念相关个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摄像头概念股行情分析:摄像头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分析:万科A跌5.3%,特色小镇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中医药概念相关个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叉车概念股有哪些,叉车概念个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食品安全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