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上市公司有哪些?燃油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21:33:38

燃油上市公司有哪些?燃油概念股票介绍

龙宇燃油: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7.09亿,同比增长-44.44%;实现归母净利润-643.2万,同比增长-124.64%;每股收益为-0.0160元。

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

中国石化:

中国石化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6846亿,同比增长43.05%;净利润212.2亿。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上中下游一体化的大型石油企业,是中国最大的石油产品和主要石化产品生产商和供应商。

中国石油: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6447亿,同比增长53.51%;实现归母净利润253.2亿。

中国石油是国内油气行业占主导地位的最大的油气生产和销售商,是国内销售收入最大的公司之一,也是世界最大的石油公司之一。

上海石化: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67.6亿,同比增长-5.52%;净利润7071万。

公司是中国石化的控股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炼油化工一体化综合性石油化工企业之一,也是国内重要的成品油、中间石化产品、合成树脂和合成纤维生产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分为石油产品、化工产品、合成树脂及合纤聚合物产品、合成纤维产品四个大类。

泰山石油: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76亿,同比增长9.33%;净利润14.51万,同比增长-98.24%;每股收益为0.0004元。

非油品业务主要是依托公司主业为消费者提供系列化、便利化服务,主要是在公司所属加油站经营便利店、汽车保养、站内户外广告等商业服务业务。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证券软件行业股票有哪些?证券软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用事业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东方恒瑞短债债券A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证券软件行业股票有哪些?证券软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超级细菌概念股有哪些,超级细菌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石油石化概念股龙头一览,石油石化概念股价查询(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泰达消费红利指数C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超级细菌概念股有哪些,超级细菌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检测概念股,汽车检测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面包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金惠安利率债债券C基金怎么样?它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检测概念股,汽车检测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汝铁硼概念股,汝铁硼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集装箱运输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中欧瑾和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汝铁硼概念股,汝铁硼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刻材料概念股有哪些?光刻材料板块股票名单,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路由器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钼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钼金属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酿酒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