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比特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2:41:43

欧比特股票代码sz300053欧比特股票表现怎么样?下文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板块:EDA概念半导体北斗导航创业板综大数据电子元件富时罗素广东板块国产软件国产芯片国家安防航天概念人工智能融资融券深股通生物识别天基互联预盈预增

市场表现

9月2日午间收盘消息,今日欧比特开盘报10.18元,截至11时30分,该股跌2.43%,报10.04元,总市值为70.5亿元,PE为64.77。

股权结构

欧比特股票,公司股权结构中,公司总股本7.02亿股,流通股本6.32亿股。对应70.5亿总市值,63.51亿流通市值。

股东人数信息:

收入结构

公司营收可以从三个方面去看:产品、地区、行业。其中,从产品来看,2021年第二季度智能测绘收入1.23亿,占总比37.52%,是公司业务重心。从地区来看,2020年第四季度境内收入8.63亿,占总比99.19%,是公司主要营收地区。从行业来看,2020年第四季度地理信息及智能测绘收入3.59亿,占总比41.29%,是公司主要经营的行业。

财务分析

(一)收入端: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1.64%,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5.59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9.060亿元。

太空互联网概念上市企业近五年中,2020年平均营业总收入为47.79亿元,较2016年的44.26亿元,上升了7.97个百分点。

在所属太空互联网概念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中,乐凯胶片、航天长峰、奥普光电、天银机电等5家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航天晨光、航天电子、航天科技等4家位于20%-30%之间;中国卫星位于10%-20%之间;航天机电、航天信息、航天动力、华力创通等5家均不足10%。

(二)成本端:

2020年公司ROE:3.63%,ROA:2.75%,净利率12.44%;每股收益0.1550元。

太空互联网概念上市企业近五年中,2020年平均毛利率为24.11%,较2016年的25.9%,减少1.79%。

2021年第二季度在所属太空互联网概念毛利率中,航天长峰、航天电器、奥普光电等6家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航天信息、航天电子、隆盛科技等3家位于20%-30%之间;中国卫星、乐凯胶片、航天动力等5家位于10%-20%之间;航天机电均不足10%。

投资要点

公司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首批通过了“双软”认证,是SPARC国际协会会员单位、国家IP核库高级会员、半导体行业协会会员、珠海南方集成电路设计服务中心特约客户和珠海市软件协会和信息协会理事单位、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研制单位、广东省国产卫星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单位、中国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会员单位。

风险提示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洛阳钼业股票代码sh603993,洛阳钼业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水电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伦敦金价格查询(9.2) 南方财富网 洛阳钼业股票代码sh603993,洛阳钼业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恒林股份股票代码sh603661,恒林股份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纯氢氟酸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不锈钢板今日股价多少?A股不锈钢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恒林股份股票代码sh603661,恒林股份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ST中房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封装材料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封装材料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鸡蛋2109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9月2日) 南方财富网 ST中房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福建高速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厨房电器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a股压电材料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压电材料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福建高速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宝莱特股票代码sz300246,宝莱特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裂解疫苗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嵘控股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5次 南方财富网 宝莱特股票代码sz300246,宝莱特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民丰特纸股票代码sh600235,民丰特纸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汇率换算 9月2日工商银行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