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厨房电器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1:48:58

周四上午收盘短讯,厨房电器概念报跌,海尔智家(28.19,-2.659%)领跌,老板电器(-2.566%)、新宝股份(-2.539%)、飞科电器(-2.431%)、华帝股份(-1.825%)等跟跌。那么,厨房电器股票概念有哪些?

1、英洛华: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3.33%、22.34%、20.56%、17.68%。电机系列主要产品为交流、永磁直流、无刷、步进、伺服电机等微特电机和电动推杆执行器,平行轴、蜗轮、行星齿轮减速器,电机驱动及代步车等专业控制器,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工业自动化、助残助老、清洁环保、厨房电器、家居采暖、门禁系统等领域。

2、海信家电: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9.46%、19.01%、21.44%、24.05%。公司主营业务涵盖冰箱、家用空调、中央空调、冷柜、洗衣机、厨房电器等电器产品的研发、制造和营销业务,同时涉及商用冷链以及环境电器等产业领域。

3、顺钠股份: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22%、3.41%、28.84%、24.37%。热水器系列(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燃气壁挂炉和热泵、太阳能等新能源热水器)和配套厨房电器系列(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碗柜等)。

4、长青集团: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0.56%、21.91%、31.39%、31.26%。根据智研咨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厨房电器行业深度调研及投资战略研究报告》,2010-2015年我国家用厨房电器制造业的市场规模从815.04亿元增长至1,140.9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6.96%,其中大型厨房电器产品市场规模从536.54亿元增长至732.5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6.42%。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中枢神经概念股名单,中枢神经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日元对人民币汇率走势 9月2日100日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龙头股是什么意思?成为龙头股的条件 南方财富网 血液制品概念股一览,2021年血液制品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券商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券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高端制造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意马国际港股报1.22港元(9月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三元锂电池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合金线材上市公司股票龙头有哪些?把握合金线材上市公司股票机遇 南方财富网 今日PVC2203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9月2日) 南方财富网 NANYANGHOLD港股(00212)最近一年累计跌2.58% 南方财富网 中枢神经概念股名单,中枢神经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数字人民币板块股票有哪些?数字人民币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铬矿概念股有哪些?铬矿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凯利泰换手率达0.43%,凯利泰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券商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券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棉纱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棉纱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机械装备相关股票有哪些?机械装备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2) 南方财富网 PTA2201期货报价 2021年9月2日PTA2201期货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合金线材上市公司股票龙头有哪些?把握合金线材上市公司股票机遇 南方财富网
柔性电子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柔性电子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融合幕墙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融合幕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