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装材料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封装材料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1:48:58

周四上午收盘短讯,封装材料概念报涨,中来股份(16.3,16.846%)领涨,亚玛顿(9.988%)、海优新材(9.794%)、洛阳玻璃(7.689%)、福斯特(5.635%)等跟涨。

封装材料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封装材料概念股票一览?

中来股份: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总营收11.31亿元,同比增长144.66%;毛利润为8944万元,净利润为-645.9万元。

FFC结构、TPT结构、TFB结构、KFB结构、MLP结构等全系列光伏背膜产品背膜是一种光伏封装材料,安装于太阳能电池组件背面,在户外环境下保护太阳能电池组件抵抗光湿热等环境影响因素对EVA胶膜、电池片等材料的侵蚀,起耐候绝缘保护作用。

亚玛顿:2021年第一季度季报显示,亚玛顿实现营收5.77亿元,同比增长96.68%;毛利润为7639万元,净利润为4107万元。

太阳能光伏减反玻璃是生产太阳能光伏电池组件所需的封装材料,主要用作太阳能电池组件的前、后盖板,通过减少对太阳光的反射、吸收和散射,增加透光率,从而提高太阳能光伏电池组件的光电转换效率。

海优新材: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收6.48亿元,同比增长107.59%;净利润为573.3万元,净利率0.62%。

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海优威已成为太阳能光伏组件行业内最重要、最有影响力的封装材料供应商之一,目前拥有自建及合资封装胶膜产能15GW,并计划在一年内,通过扩产实现合计产能达到20GW以上。

洛阳玻璃: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8.01亿元,同比增长44.48%;毛利润为1.510亿元,净利润为4967万元。

标的公司所生产的光伏玻璃为超白压延玻璃,具备透光率高、吸收率和反射率低、抗冲击性强,耐腐蚀能强等特点,是生产组装光伏组件的必需材料之一,可作为太阳能电池盖板封装材料,也可作为背板材料应用于太阳能电池双玻组件。

福斯特: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收29.01亿元,同比增长55.38%;净利润为3.9亿元,净利率14.12%。

江山福斯特20MWp农(林)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总投资2亿元,年产2.16亿平方米感光干膜项目,总投资5.8亿元,年产400万平方米单面无胶挠性覆铜板项目,总投资1.8亿元,年产500万平方米铝塑复合膜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年产1000吨有机硅封装材料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

*ST丹邦: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总营收1261万元,同比增长-72.44%;毛利润为-1270万元,净利润为-5633万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中枢神经概念股名单,中枢神经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日元对人民币汇率走势 9月2日100日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龙头股是什么意思?成为龙头股的条件 南方财富网 血液制品概念股一览,2021年血液制品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券商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券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高端制造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意马国际港股报1.22港元(9月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三元锂电池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合金线材上市公司股票龙头有哪些?把握合金线材上市公司股票机遇 南方财富网 今日PVC2203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9月2日) 南方财富网 NANYANGHOLD港股(00212)最近一年累计跌2.58% 南方财富网 中枢神经概念股名单,中枢神经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数字人民币板块股票有哪些?数字人民币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铬矿概念股有哪些?铬矿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凯利泰换手率达0.43%,凯利泰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券商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券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棉纱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棉纱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机械装备相关股票有哪些?机械装备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2) 南方财富网 PTA2201期货报价 2021年9月2日PTA2201期货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合金线材上市公司股票龙头有哪些?把握合金线材上市公司股票机遇 南方财富网
柔性电子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柔性电子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融合幕墙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融合幕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