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HPV疫苗上市公司,HPV疫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20:56:48

HPV疫苗概念股有:

沃森生物: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9.39亿元,同比增长162.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3亿元,同比增长485.44%。

2014年5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上海泽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一项发明专利近日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发明名称为“一种抗HPV的抗体、其制备方法和运用”。

仁和药业: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1.06亿元,同比增长-10.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9亿元,同比增长5.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43亿元,同比增长2.56%。

人福医药: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03.7亿元,同比增长-6.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49亿元,同比增长36.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7.62亿元,同比增长41.66%。

联营公司武汉博沃生物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H)成功签约,获得了新一代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开发技术的全球独家产品开发权、市场权和专利使用权。

新天药业: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7.51亿元,同比增长3.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7098万元,同比增长3.37%。

专利为公司自主研发,主要应用于治疗HPV(人乳头瘤病毒)感染,HPV感染是宫颈癌发生的主要危险因素。

德展健康: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9.63亿元,同比增长-45.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5亿元,同比增长-15.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97亿元,同比增长-22.83%。

东方略是一家专注于肿瘤创新药的临床开发和商业化的生物制药企业,其重要品种为针对HPV宫颈癌癌前病变的DNA治疗性疫苗VGX-3100在大中华区(中国内地、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及中国澳门)专利及专有技术的独家授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2021年监控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机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宁德时代概念龙头股一览,宁德时代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监控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泵制造受益股有哪些?水泵制造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旅游综合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旅游综合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氮氧化物有哪些上市公司?氮氧化物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泵制造受益股有哪些?水泵制造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TWS无线耳机龙头股有哪些?(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简讯:股民必看!电子制造概念集体报跌(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装饰设计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TWS无线耳机龙头股有哪些?(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化纤龙头股有哪些,化纤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草地贪夜蛾防治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草地贪夜蛾防治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草铵膦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化纤龙头股有哪些,化纤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厨电上市龙头公司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钛白粉龙头?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甲酸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厨电上市龙头公司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液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液氨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水煤浆概念股市复盘,五分钟教你看懂(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