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泵制造受益股有哪些?水泵制造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20:52:41

2021年水泵制造概念股有:

江苏雷利(300660):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2.31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00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729亿元。

2019年7月30日,本公司新设立了控股子公司杭州雷利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2019年8月5日已更名为杭州雷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并于当期纳入合并范围;汽车零部件领域,公司将继续积极培育汽车零部件及电机市场,凭借控制和电机一体化技术优势,已逐步积累燃油车、新能源汽车电机、电子水泵、电子油泵、油气分离器及高端精密冲压件等技术储备。

湘电股份(600416):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6.38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9.12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1.331亿元。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所属行业为大型电工装备制造业,业绩主要来源于交直流电机、风力发电系统(风力发电设备整机及零部件)、水泵及配套产品、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电气成套牵引系统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大元泵业(603757):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71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22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134亿元。

投身水泵行业以来,以“励精图治、追求卓越”为企业精神的坚定追求,使公司在行业技术领域的影响和产业规模持续走强,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水泵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中国农机行业甲壹级单位、同时,产品获专利多项,并已通过KS、CE、CB、GS、UL、TUV、ROHS、FFU、ETL、EMC、EMF等国际知名认证以诚信商业道德标准的坚定承诺,使“大元商标”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浙江名牌产品”称号。

天山铝业(002532):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7.58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16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9.12亿元。

公司下设上马、潜水泵、屏蔽泵3大事业部,在全国拥有6大生产基地,11家控股子公司,成为真正的中国水泵行业领军品牌。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分析:氯化钾概念股市走势(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电解电容上市公司有哪些,铝电解电容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行业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分析:氯化钾概念股市走势(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坯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设计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要闻,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OLED面板概念股龙头名单,OLED面板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坯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再生铝概念股有哪些?再生铝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知识产权保护龙头股票有哪些,知识产权保护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卫星导航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再生铝概念股有哪些?再生铝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临床诊断龙头股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行业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轮毂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汽车轮毂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临床诊断龙头股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电力装备概念股有哪些?电力装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红外探测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红外探测器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化学药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化学药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力装备概念股有哪些?电力装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氧气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氧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科技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数字科技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