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汽车行业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9:55:11

汽车行业龙头股票有:

上汽集团:汽车行业龙头。2月22日,上汽集团对外宣布,全球首个汽车SOA平台开发者大会将于4月份召开,上汽集团正向整个汽车行业、汽车用户、第三方开发者发出邀请,共同打造拥有海量应用软件、千人千面体验、贴心入微服务的“软件汽车”,携手在SOA软件平台上搭建“共创、共赢”的智能汽车生态。

比亚迪:汽车行业龙头。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

江铃汽车: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整车出口基地”,连续多年位列全球有价值的汽车品牌100强。

万向钱潮:万向钱潮与万向集团、万向电动汽车签订电动汽车产业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万向集团和万向电动汽车承诺,公司所开发生产的汽车零部件产品为万向电动汽车公司汽车零部件采购的优先或独家供应商;万向电动汽车对公司开发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项目给以技术及市场业务等方面全力的支持。

海马汽车:公司联手庞大汽贸集团在河南成立海马庞大新能源汽车租赁邮箱公司。

威孚高科: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汽车零部件的著名生产厂商,中国企业500强。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借壳上市板块股票一览,借壳上市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锂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有色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概念复盘简讯:服装家纺概念股狙击这些股(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借壳上市板块股票一览,借壳上市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操作系统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疫苗接种有哪些上市公司?疫苗接种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气治理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操作系统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土地流转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土地流转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1年7月23日供应链物流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能源加工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能源加工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土地流转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土地流转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LED驱动芯片概念股有哪些,LED驱动芯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胶粘剂龙头股是什么?和胶粘剂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保险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LED驱动芯片概念股有哪些,LED驱动芯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资产注入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短讯(记录) 南方财富网 氧气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氧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柔性屏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简讯,简单明了告诉你(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资产注入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短讯(记录)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硅碳负极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仓储货架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仓储货架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