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借壳上市板块股票一览,借壳上市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9:42:58

2021年借壳上市概念股有:

国城矿业: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8.17%,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119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4.424亿元。

恒基达鑫:本次交易构成借壳上市。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2.36%,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878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8694万元。

市北高新: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41%,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38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298亿元。

西南证券: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是一家综合类证券公司,通过改制重组、借壳上市、增发融资等重要战略举措,已成为拥有A类评级的上市证券公司。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68%,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37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88亿元。

靖远煤电:甘肃靖远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原名甘肃长风特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1993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2005年6月,靖远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将王家山煤矿资产置入本公司实现借壳上市,公司更名为甘肃靖远煤电股份有限公司,是西北地区煤炭上市公司。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1.08%,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025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6.044亿元。

云煤能源:公司于2011年11月完成借壳上市,成功登陆资本市场。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99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322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速来围观!2021年操作系统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锂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有色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概念复盘简讯:服装家纺概念股狙击这些股(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操作系统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土地流转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土地流转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疫苗接种有哪些上市公司?疫苗接种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气治理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土地流转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土地流转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LED驱动芯片概念股有哪些,LED驱动芯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1年7月23日供应链物流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能源加工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能源加工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LED驱动芯片概念股有哪些,LED驱动芯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资产注入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短讯(记录) 南方财富网 胶粘剂龙头股是什么?和胶粘剂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保险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资产注入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短讯(记录)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硅碳负极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氧气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氧气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柔性屏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简讯,简单明了告诉你(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硅碳负极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金板块股票有哪些?黄金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仓储货架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仓储货架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