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8:51:48

移动支付股票的龙头有:

长电科技600584:龙头。RF-SIM卡不仅有普通SIM卡功能,同时具备射频识别功能,可帮助实现手机支付功能。

兆日科技600745:龙头。2013年12月份,公司以自有现金出资1000万元成立全资子公司进军移动互联网,手机支付领域。

闻泰科技300333:龙头。深圳兆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现代密码技术为基础,移动通讯技术为平台,支付安全为核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移动支付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华工科技000988:2014年9月16日,针对投资者“公司有无NFC近场支付产品”的提问,公司在互动平台上回答称公司有NFC相关产品。

新大陆000997: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二维码(条码)解码芯片,在条码识读产品、整体解决方案上具备较强市场竞争力,产品类别包括数据识读引擎、扫码枪、PDA及固定式扫描器等,适用于移动支付、O2O、电子检票、零售、快递、移动医疗等诸多应用场景。

东信和平002017:公司成立了专门的技术团队以互联网支付、智能卡与支付安全、移动支付与NFC为主要技术方向,不断探索市场走向。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安防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7月24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电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安防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7月24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挖掘机上市公司有哪些,挖掘机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智慧园区概念股市回顾分析(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7月23日A股创业板指查询,陶瓷行业概念资金流向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挖掘机上市公司有哪些,挖掘机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公交龙头?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西气东输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西气东输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白粉上市龙头公司大全(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公交龙头?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航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机场工程概念股有哪些?机场工程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公司债券和股票有哪些区别?公司债和股票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航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TWS耳机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丰林集团7月23日中单净流出92.57万,股票市盈率21.6 南方财富网 城市矿产回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城市矿产回收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TWS耳机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智能电网概念股票有哪些?智能电网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建材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建材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