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挖掘机上市公司有哪些,挖掘机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7:51:00

2021年挖掘机上市公司有哪些,挖掘机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山河智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4.71%,最高为2020年的5.649亿元。

液压静力压桩机国内同类产品市场占有率40%以上;多功能小型液压挖掘机国内市场占有率及产品出口率在内资生产企业中列第二位;一体化潜孔钻机填补国内空白、替代进口。

北方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4.39%,最高为2018年的1.143亿元。

生产、销售"特雷克斯"牌各种不同型号的非公路自卸汽车和旋挖钻机、挖掘机、铲运机、装载机、推土机等工程机械及零部件,并提供售后服务。

太原重工: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74%,最高为2018年的3795万元。

太原重工作为机械重工行业龙头企业,大型冶金起重机、矿用挖掘机、轧刚设备、锻压设备、油膜轴承等产品市场占有率都曾连续多年超过80%,目标成为全球最大油膜轴承研发制造基地。

恒立液压: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4.14%,最高为2020年的22.54亿元。

公司是规模化生产挖掘机专用油缸的自主品牌企业,客户包括柳工、三一、徐工等国内著名挖掘机品牌,并成功进入卡特彼勒、神钢、久保田等国际著名挖掘机品牌的供应商体系,成为国内四大挖掘机专用油缸供应商、东洋机电、小松液压及恒立油缸)之一,并为其中唯一一家国内自主品牌企业。

潍柴动力: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12%,最高为2020年的92.07亿元。

已经批量生产销售挖掘机用发动机,挖掘机用发动机等非道路用发动机以及液压动力系统是公司未来开拓的重要市场之一。

山推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1.92%,最高为2020年的1.008亿元。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0年,是研发、生产、销售铲土运输机械、路面及压实机械、混凝土机械、挖掘机、装载机等系列主机产品及关键零部件的国家大型一类骨干企业,国有股份制上市公司,总部在山东省济宁市。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六氟磷酸锂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六氟磷酸锂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短纤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黄金生产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黄金生产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六氟磷酸锂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六氟磷酸锂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装载机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印刷机械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2021年7月23日A股成交金额查询,电动车概念走强0.447% 南方财富网 装载机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简讯:房地产开发概念股狙击这些股(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四氯化硅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口腔医院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简讯:房地产开发概念股狙击这些股(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核酸检测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抗肿瘤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数字协同办公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数字协同办公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核酸检测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视频上市龙头公司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外汇牌价汇率表查询(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分析:弹簧钢概念股狙击这些股(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视频上市龙头公司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凤爪概念股有哪些?凤爪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富春股份股票市盈率109,主力净流出896万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