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2021年板卷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5:53:08

收藏!2021年板卷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太钢不锈:

骆驼股份:公司拟投资建设“混合动力车用蓄电池项目”,主要生产车用平板式阀控铅酸蓄电池和车用纯铅薄极板卷绕式阀控铅酸蓄电池。

包钢股份:主要产品有建筑钢材、冷热轧板卷、镀锌钢板、中厚板、无缝管、重轨、型钢、矿产品等。

杭钢股份:宁波钢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位于宁波市北仑区,是国内一家真正意义上的临海钢厂,年产能为400万吨钢,主要生产热轧板卷,产品有碳素结构钢、低合金结构钢、冷轧或深冲用低碳钢、管线钢、汽车结构钢、集装箱用钢、造船用钢、桥梁用钢、花纹板等优质品种钢。

南钢股份: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宽中厚板钢(卷)为主要产品的钢铁生产企业,拥有从焦化、烧结、炼铁、炼钢到轧钢完整的长流程生产系统.具有年产钢550万吨、铁600万吨、材450万吨的综合生产能力,中厚板卷和中板一直是公司的主导产品。

八一钢铁:公司产品以建筑钢材和热轧板卷为主,其中螺纹钢、线材约占总产量的60%。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互联网金融上市公司龙头,互联网金融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终端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气表行业上市公司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金融上市公司龙头,互联网金融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三元正极材料相关概念股票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概念快讯:被动元件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走势 南方财富网 概念讯息:国内房地产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走势 南方财富网 三元正极材料相关概念股票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正统的2021年饲料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概念复盘数据:计算机概念股市走势(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短讯:水产养殖概念股市走势(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正统的2021年饲料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建筑装修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要闻(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大功率半导体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变电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要闻(收藏) 南方财富网 建筑装修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要闻(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光模块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正极材料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铝锭概念股有哪些,铝锭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光模块龙头?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基因测序概念股市复盘数据(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影院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