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芯片概念分析:2月24日早盘报跌,新大陆跌6.2%

南方财富网 2022/02/24 10:49:08

2月24日早盘分析,截至发稿时,国产芯片概念报跌,新大陆(-6.16%)领跌,晶丰明源(-4.88%)、华峰测控(-4.31%)、兆日科技(-4.08%)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国产芯片概念股有:

1、新大陆(000997):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二维码(条码)解码芯片,在条码识读产品、整体解决方案上具备较强市场竞争力,产品类别包括数据识读引擎、扫码枪、PDA及固定式扫描器等,适用于移动支付、O2O、电子检票、零售、快递、移动医疗等诸多应用场景。

2、晶丰明源(688368):2015年开始,公司已开展电机驱动芯片的研发与销售。

3、华峰测控(688200):公司主要产品为半导体自动化测试系统及测试系统配件,用于测试半导体的电压、电流、时间、温度、电阻、电容、频率、脉宽、占空比等参数,判断芯片在不同工作条件下功能和性能的有效性。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四医药中间体概念要闻:盘中河化股份涨4.4% 南方财富网 2月24日尔康制药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防护膜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防护膜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四医药中间体概念要闻:盘中河化股份涨4.4%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媒介概念报涨,联创股份、和而泰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溴冷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溴冷机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期货一手保证金大概多少?铁矿石期货波动一个点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媒介概念报涨,联创股份、和而泰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分析:劲嘉股份涨近5%,包装材料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月24日东土科技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智能晾晒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智能晾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分析:劲嘉股份涨近5%,包装材料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浙江大湾区概念报跌,浙江永强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节能灯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节能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鹏华量化先锋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浙江大湾区概念报跌,浙江永强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分析:蔚来汽车概念股报涨,海源复材涨近9% 南方财富网 烟草工业用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烟草工业用纸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铌金属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分析:蔚来汽车概念股报涨,海源复材涨近9%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兆日科技涨7.1%,内银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光纤传感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光纤传感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