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复盘分析:浙江大湾区概念报跌,浙江永强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2/02/23 21:47:35

2月23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浙江大湾区概念报跌,浙江永强(3.88,-0.41,-9.56%)领跌,园林股份(16.79,-0.82,-4.66%)、滨江集团(6.29,-0.18,-2.78%)、杭钢股份(6.12,-0.16,-2.55%)等跟跌。

相关浙江大湾区概念股有:

(1)浙江永强:公司位于临海,主要从事户外休闲家具及用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

(2)园林股份:公司位于杭州,从事园林工程施工、园林景观设计、花卉种苗研发生产、园林养护等全产业链业务。

(3)滨江集团:公司为杭州本地地产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及其延伸业务的经营。

(4)杭钢股份:公司位于杭州,是一家以钢铁、贸易流通、房地产为核心业务,环境保护、酒店餐饮、科研设计、高等职业教育、黄金开采冶炼等产业协调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

(5)杭萧钢构:公司位于杭州市,是一家主要为钢结构工程的设计、制作与安装的属建筑行业的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是多高层钢结构、轻钢结构、空间结构。

(6)精工钢构:公司的钢结构产业主要生产基地位于浙江、安徽和北京。公司曾经参与建设了2008年奥动会主场馆(鸟巢)、2010年广州亚运会花都区新体育馆及广州新观光电视塔(小蛮腰)、2011年深圳大运会的主场馆(春茧)。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月23日分析:蔚来汽车概念股报涨,海源复材涨近9%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汽车制造公司上市龙头大全(2022/2/23) 南方财富网 环球影城概念股有哪些?今日环球影城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分析:蔚来汽车概念股报涨,海源复材涨近9%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兆日科技涨7.1%,内银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空气压缩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空气压缩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辅助驾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辅助驾驶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兆日科技涨7.1%,内银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晚间复盘消息:电子行业概念报涨,新莱应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口腔医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口腔医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活用纸概念股龙头一览,生活用纸概念股价查询(2022/2/23)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晚间复盘消息:电子行业概念报涨,新莱应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晚间复盘分析:小金属概念报涨,湘潭电化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纯电动乘用车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纯电动乘用车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影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影视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晚间复盘分析:小金属概念报涨,湘潭电化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抗癌药物概念报涨,北大医药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智慧物联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智慧物联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钼矿概念股龙头股一览,2月23日钼矿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抗癌药物概念报涨,北大医药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装饰概念2月23日报涨,洪涛股份、宁波建工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钛白粉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钛白粉板块股票一览(2022/2/23)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