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兆日科技涨7.1%,内银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2/02/23 21:38:59

2月23日晚间复盘数据分析,内银概念报涨,兆日科技(7.07%)领涨,古鳌科技(4.86%)、海南椰岛(2.59%)、ST大唐(1.91%)、飞天诚信(1.1%)等跟涨。

相关内银概念股有:

兆日科技300333:公司是一家以现代密码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为核心的票据防伪企业,已成为国内银行业金融票据防伪市场广泛使用的票据防伪工具,其产品市场占有率多年保持行业第一。

古鳌科技300551:相比于国外金融机构,目前国内银行等金融机构的金融设备普及率仍较低。

海南椰岛600238:用户只需要持有海南省内银行开户的储蓄卡就可以注册使用体彩APP。

*ST大唐600198:在国内银行IC卡市场,大唐微电子可通过提供成卡及芯片和模块获取10%左右市场份额。

飞天诚信300386:银行客户覆盖最为广泛,为包括工行、建行、农行、中行、交通银行等在内的200余家银行的网上银行系统安全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和专业的技术服务,是国内银行客户数最多的智能网络身份认证产品提供商。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月22日变速箱概念开盘快讯:大为股份跌4.4% 南方财富网 中特转债中签率 127056配号 中特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子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汽车电子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变速箱概念开盘快讯:大为股份跌4.4% 南方财富网
周三开盘:春兰股份跌5.2%,领跌物业管理概念 南方财富网 谁是光电龙头?光电价格行情走势分析(2022/2/23) 南方财富网 民生加银景气行业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周三开盘:春兰股份跌5.2%,领跌物业管理概念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晚间复盘分析:燃气水务概念报涨,洪通燃气涨停 南方财富网 农用机械概念股票一览,农用机械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胶合板连续期货价格查询 2022年2月23日胶合板连续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晚间复盘分析:燃气水务概念报涨,洪通燃气涨停 南方财富网
周二分析:亚联发展跌6.5%,工业软件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农村信息化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血液制品生产龙头股一览,2022年血液制品生产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二分析:亚联发展跌6.5%,工业软件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晚间复盘分析:宣亚国际跌近5%,润滑油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云母提锂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云母提锂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智慧医院概念股有哪些?智慧医院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晚间复盘分析:宣亚国际跌近5%,润滑油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周二春兰股份跌5.2%,领跌白色家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四联疫苗有哪些股票?四联疫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