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分析:亚联发展跌6.5%,工业软件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2/02/22 23:07:05

周二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工业软件概念报跌,亚联发展(6.51,-6.47%)领跌,中望软件(250,-5.52%)、数字认证(45.15,-4.1%)、宝信软件(53.95,-4.05%)等跟跌。

相关工业软件概念股分析:

亚联发展:2013年11月,调整后公司不低于8.05元/股(调整前6.25元/股)定增不超8695万股(调整前11199万股)募资不超过70000万元对键桥软件园项目加大投资并调整为定增项目—“基于RFID技术的智能交通解决方案”、“基于云计算的工业视频统一通信平台”。

中望软件:公司逐步打破了海外同行如欧特克、达索、西门子公司在工业软件行业垄断的地位,使得公司不仅相继进入本田汽车、德力西电器等国际制造业巨头供应链,产品更覆盖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毛利率连续6年保持在98%,大幅领先于行业平均水平。

数字认证:

宝信软件:公司主营软件开发及工程服务、服务外包及系统集成,2020年三季报每股收益0.85元,同比增59.36%。公司是被忽视的工业软件龙头,钢铁行业MES市占率较高,且进一步扩展到化工、医药行业,生产控制类软件份额国内厂商并列第一,并凭借宝武集团资源,尤其电力、运维、客户等优势,公司数据中心业务具备领先的盈利能力。

启明信息:启明信息作为专业的车联网软件厂商,是智能汽车战略规划的数据和平台服务提供者。背靠一汽集团,资源优势明显。目前,公司的UTM、SOC、IDS、IPS、VPN、防火墙、安全性审计等业务行业领先,综合市占率第一。

瑞松科技: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广州飞数工业软件有限公司。

新致软件:公司拟将通过全资子公司上海新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新致华桑电子有限公司65%股权转让给上海合见工业软件集团有限公司。本次转让对价为1.13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双十一概念2月22日报跌,芒果超媒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咖啡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二分析:茂化实华涨近5%,热塑性树脂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双十一概念2月22日报跌,芒果超媒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晚间复盘分析:通威股份涨近6%,太阳能电池片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厦门本地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防水卷材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晚间复盘分析:通威股份涨近6%,太阳能电池片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整合营销概念报跌,引力传媒跌近7%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热水器概念股票有哪些,2022年太阳能热水器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月21日东方成长收益灵活配置混合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整合营销概念报跌,引力传媒跌近7% 南方财富网
周二分析:煤制油概念股报涨,中泰股份涨近6%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简讯:基本金属概念股报涨,西藏珠峰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家居概念龙头股大全,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周二分析:煤制油概念股报涨,中泰股份涨近6%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晚间复盘消息:可降解塑料概念报跌,英科再生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创金合信医疗保健股票A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电力光纤概念股有哪些,电力光纤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晚间复盘消息:可降解塑料概念报跌,英科再生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晚间复盘分析:制剂药概念报跌,科兴制药跌7.5% 南方财富网 绿色经济概念股有哪些,绿色经济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