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变速箱概念开盘快讯:大为股份跌4.4%

南方财富网 2022/02/23 09:39:24

2月22日开盘快讯,截至发稿时,变速箱概念报跌,大为股份(-4.38%)领跌,合兴股份(-1.36%)、正裕工业(-1.13%)、华达科技(-1.11%)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变速箱概念股有:

大为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缓速器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为电涡流缓速器,公司产品已完成国内主要车桥、变速箱制造商的产品匹配认证,可广泛应用于制动频繁、制动强度较高的大中型长途旅游客车等客车市场;同时,为不断满足大型车辆对辅助制动的要求,公司在国内率先开发出2500Nm和4000Nm的液力缓速器,可广泛应用于高档豪华客车和中重型载重车,目前公司正与一汽、二汽、陕西重汽等卡车制造商及宇通、金龙等主要客车制造商进行技术论证及匹配验证。

合兴股份:在汽车电子领域,公司致力于汽车电子系统及关键零部件的技术创新与产品创新,形成了变速箱管理系统部件、转向系统部件、汽车连接器等核心产品体系。公司已与博世、联合电子、博格华纳、大陆、安波福等汽车零部件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产品最终应用于奥迪、宝马、大众、通用、长城等知名汽车品牌,公司部分产品已进入大众汽车MEB电动车平台供应链体系。

正裕工业:专业从事汽车悬架系统减震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是为中高档汽车售后市场及整车配套企业提供适配的悬架系统减震器系列产品和相关服务,并已具备悬架支柱总成整体解决方案的制造和综合服务能力。公司目前已储备了9个系列超过10,000种型号的汽车减震器,产品可适配全球大多数车型。公司是国内少数能够满足客户“一站式”采购需求的汽车减震器生产厂商之一,是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评定的“中国汽车零部件减震器行业龙头企业”。公司子公司芜湖安博公司主要产品为汽车减振件,发动机及变速箱用油封件,属于公司所处产业链上游领域。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三开盘:春兰股份跌5.2%,领跌物业管理概念 南方财富网 中特转债中签率 127056配号 中特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子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汽车电子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三开盘:春兰股份跌5.2%,领跌物业管理概念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晚间复盘分析:燃气水务概念报涨,洪通燃气涨停 南方财富网 谁是光电龙头?光电价格行情走势分析(2022/2/23) 南方财富网 民生加银景气行业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晚间复盘分析:燃气水务概念报涨,洪通燃气涨停 南方财富网
周二分析:亚联发展跌6.5%,工业软件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农用机械概念股票一览,农用机械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胶合板连续期货价格查询 2022年2月23日胶合板连续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周二分析:亚联发展跌6.5%,工业软件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晚间复盘分析:宣亚国际跌近5%,润滑油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农村信息化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血液制品生产龙头股一览,2022年血液制品生产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晚间复盘分析:宣亚国际跌近5%,润滑油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周二春兰股份跌5.2%,领跌白色家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云母提锂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云母提锂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智慧医院概念股有哪些?智慧医院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周二春兰股份跌5.2%,领跌白色家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分析:安奈儿跌近5%,儿童消费品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四联疫苗有哪些股票?四联疫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